头晕!偶尔会有头痛!低头久了抬头会有晕头!

会员67728912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头晕!偶尔会有头痛!低头久了抬头会有晕头!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CT检查报告是左侧基底节区腔梗,核磁共振检查报告是左侧脉络膜裂囊肿。我的囊肿没有别人那些所谓的规格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该怎么治疗?还需去上海医院重新做检查吗?去上海看的话我需要预约神经外科的哪类专家?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樊省安 医师 蓝田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中风,胸痹,眩晕
已帮助用户: 2890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目前考虑可能和颅内的腔梗以及脑供血不足,颈椎的问题均有一定的关系。
意见建议:如果需要前往你所描述的地方就诊的话最好可以选择正规公立的三甲医院神经外科进行进一步的检查明确并积极的治疗,可以先选择神经外科的普通门诊,诊断明确后再前往专家门诊就诊。
有用0
关注
宋丽华 副主任医师 北京市大兴区旧宫医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腔隙性脑梗死,高血压脑病,老年人脑出血,老年人脑血...
已帮助用户: 1907
问题分析:脉络膜裂囊肿,是一种先天变异,如果病灶不大,没有压迫症状,不会产生任何临床症状,根据临床表现,应该排除颈椎病可能。和脉络膜裂囊肿无关。
意见建议:脉络膜裂囊肿,无需特殊处理,建议正规三甲专科医院,神经科就诊,根据影像学诊断结果,明确诊断,针对性治疗,颈椎核磁共振可以排除颈椎病可能。
有用0
关注
孙文华 医师 娄底市凯德医院内科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6849
问题分析:你好,左侧基底节区腔梗为脑梗,无症状性梗塞,有条件查查血管、血糖、血脂等排除脑梗塞高危因素。左侧脉络膜裂囊肿考虑手术治疗了
意见建议:建议去正规医院再查一下,可考虑找找挂脑梗塞的专家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偶尔头痛头晕,先观察病情变化,如果总是头晕应该给孩子到医院检查,做脑电图,看血常规,以及酶类检查。如果没有问题,需要给孩子增加营养,不要吃零食、喝饮料。
头晕又称眩晕,可分为两类:1.旋转性眩晕,会有前庭神经系统及小脑的功能障碍所致,以倾倒的感觉为主,感到自身晃动或景物旋转。2.一般性晕,多由某些全身性疾病引起头昏的感觉为主,感到头重脚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出现头晕头痛不排除是睡眠不好引起的不规律饮食容易引起低血糖也会头晕的平时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规律饮食保证充足的睡眠。种情况请注意规律饮食避免清晨空腹必要时可以就医检查下空腹血糖看看。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艾滋病会出现头痛一般会很痛通过系统症状的头晕、头痛、反应迟缓、智力迟钝、精神障碍、中风、偏瘫、痴呆等,应做艾滋病抗体检测,以确定是否有艾滋病,不能从症状上诊断艾滋病,艾滋病可以有头痛,但头痛不一定是一种艾滋,神经性头痛常有头痛。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白血病是会引起头晕头痛的,白血病是由于病毒的感染或者辐射,遗传性因素引起的,到后来严重就会表现出发烧贫血,甚至有一些出血的倾向以及关节方面也会有疼痛的感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也有可能是由于颈椎病脑神经系统疾病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样平时最好还是注意多抬头多锻炼,不要长时间低头适当的活动,建议去医院做CT,颈椎具体检查确定病因,对症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要到医院查血压血糖,排除血压血糖异常的问题同时要看一看是不是缺血贫血的问题,同时要排除颈椎有没有什么问题,还有就是低钾的可能确诊,再对症治疗。平时吃些清淡有营养的食物,不要吃油腻辛辣的食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