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年前做过一次准分子手术,近

会员67760038 33岁 已回复
我十年前做过一次准分子手术,近视300多度,做完后视力1,0左右,现在视力0.6还能在做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丁佳斌 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咽炎、鼻炎,鼻息肉
已帮助用户: 45257
问题分析:像你这种情况,能否再次手术,还需要看你角膜的厚度情况,如果角膜厚度允许的话,是可以考虑去做全飞秒手术治疗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多注意休息,尽量多注意保养眼睛,以免过度用眼疲劳,导致视力进行性下降的可能。
有用0
申文辉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在白内障手术、眼外伤、眼底病、青光眼治疗上尤其见长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眼睛度数和年龄都符合手术要求,不过做手术还需要进一步做检查才能断定是否符合条件。关于哪个医院做激光手术比较好的疑问,只要选择正规眼科机构就会有保障。
意见建议:正规的眼科机构,不但在手术前会对你进行周密的检查,看你符合手术条件与否,还会考虑你今后用眼等诸多方面,安全体系保障有有效。
有用0
韩贤奎 医师 五官科
擅长:近视、斜视、白内障
问题分析:你好,近视了,要带眼镜的,真性近视后需要戴镜避免度数的增长。可以做分子激光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一般有近视弧形斑,豹纹状眼底改变,可诊断为真性近视,其屈光度在-300度左右或更高。像你这种情况,建议还是到专科检测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准分子手术费用可能会在3800元到7000元左右,有很多因素会导致价格上出现很大的差异。激光准分子手术属于微创的手段,操作起来比较简单,安全性也是比较高的,一般费用在3000元到3800元左右,如果手术的难度比较大,担心会出现有严重的副作用,需要选择比较有权威的医院等级对手术是有保障的,但费用上会提升很多,需要在6000元到7000元左右。日常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卫生,最好不要生活在污染的环境中,定期给室内进行消毒,保持空气清新。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全激光准分子手术大概需要5000元到15,000元左右,具体的费用根据近视的程度来决定。如果近视程度比较轻微,操作的就比较容易,价格也会比较低,大概需要5000元左右,如果是高度近视操作的就比较困难,价格就会有所变,高大概需要15,000元左右。在做完近视手术后禁止长时间看电子产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全激光准分子手术大概需要5000元到16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也并不能够完全的确定。每个人的眼睛近视情况不同,所以需要的价格也是完全不相同的。如果近视眼不是特别的严重,在治疗期间比较容易操作,需要的价格可能会低一些,大概在5000元左右,但是有些人的近视眼情况比较严重,可能操作起来也会有一定的难度,治疗的时间也是比较长的,价格也会有所增加,可能在16000元左右,但是有些人就要的价格还会更高一些。在做完手术之后一定要注意眼部的卫生,避免出现感染或者是发炎。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十年前做过激光祛斑现在还能做,一般不会有任何影响。激光祛斑是目前针对于色斑进行治疗的一种比较先进的方法,在临床上开展比较广泛,具有创伤小,治疗效果好的特点。每次治疗的时间大约是数十分钟,但是往往一次并不能达到根治的效果,需要进行多次治疗来完成。一般建议两次激光治疗的时间间隔大约在三个月以上,大多数患者进行激光祛斑治疗的疗程需要3-5次,也就是完全治愈一般需要一年左右的时间。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做激光祛斑,在激光祛斑了之后要注意自己皮肤的防晒,避免长期的紫外线照射,以免再次出现色素的沉着情况。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过准分子手术之后是可以做飞秒的,但是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而定。准分子激光手术就是用准分子激光通过对角膜瓣下基质层进行屈光性切削,从而降低瞳孔区的角膜曲率,达到矫正近视的目的(通俗来看就是把角膜当成一种透明材料,通过切削作成了一副镜片)。可矫正200度-2000度的近视,从目前临床结果观察,此手术是矫正高度近视眼常用的术式。该手术对角膜厚度的要求较高,只适合近视度数稳定两年以上的成年人。做过准分子手术之后是可以做飞秒,但是需要中间间隔一年左右的时间。建议:术后要注意饮食,要清淡,忌辛辣刺激类食物,切记不要吃生冷寒凉和容易发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做了准分子手术后还可以再做飞秒,但是要根据眼部的恢复情况来决定。如果在做完准分子以后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等眼部完全恢复以后,可以到医院做飞秒手术治疗比较精准,主要是对角膜切割,改善屈光不正的现象,延缓度数加深的症状,可以提高患者的视力,要注意做好眼睛周围的护理措施。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