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鼻子回吸带血,是粉色的

会员67752826 35岁 已回复
早上起床鼻子回吸带血,是粉色的,不血丝,就是鼻涕是粉色的,几乎每天早上多有,有几年了,上个月做了鼻镜说两侧中间有争生,我想问问会不会是鼻咽癌,急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梁思乡 医师 栾城县博仁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内分泌、脑血管方面等
已帮助用户: 20661
指导意见:增生一般是良性的病变,如果是癌症的话病情会发展的比较快、症状也会更严重的,首先不要过于紧张,可以到医院做病理检查能够确诊
有用0
刘献周 医师 内科
擅长:中医治疗胰腺癌,肺癌,胃癌,肝癌,食道癌,乳腺癌等
已帮助用户: 57351
问题分析:鼻咽癌是恶性肿瘤之一发病率有明显的地区之分例如某些湿气较重或者环境污染严重的地区发病率往往较高。鼻咽癌对人们的健康威胁很大特别生活在鼻咽癌高发地两广地区的人们应多了解鼻咽癌的早期症状是什么以便做到早发现早治疗。鼻咽癌的症状 1、鼻塞 2、头痛 3、涕血和鼻出血 4、耳鸣、听力下降 5、颈部淋巴结肿大
意见建议:建议采用联合治疗的方法以提高免疫抗癌力为最,辅以中医调养,我国中医源源流长,博大精深,可治本;另外心态很重要,不要害怕和着急,否则只会加重病情。如能做到,可以显著的延长患者的寿命,早期的治疗明显有效,可以恢复正常人的生活;中晚期转移患者能够提高5-20年等不同的时间,甚至更长。关键不用手术,不用放化疗。 希望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早日康复,健康生活。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上鼻子有血丝是,鼻黏膜干燥破裂出血,可以使用生理盐水冲洗鼻腔,一周左右症状就可以缓解,平时注意不要用手经常抠鼻。因为鼻中隔偏曲、鼻息肉等占位性病变引起鼻出血,需要手术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般情况下,早上起床大便带血可能是习惯性便秘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不注意饮食,或平时没有养成良好的排便习惯,可能会出现习惯性便秘,这可能会导致直肠肛管黏膜形成曲张的静脉团,从而诱发痔疮,使患者在早上起床后出现大便带血的情况。患者应养成良好的饮食和排便习惯,要尽量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要注意喝水。必要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药物来进行治疗,以缓解习惯性便秘的情况。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要考虑有上火因素,牙龈炎的症状,导致口腔黏膜少量出血,另外也不排除有肺部结核性病变或维生素缺乏导致的坏血病。及时去医院内科进行详细检查,排除有肺结核,肺部肿瘤,支气管扩张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口水带血,考虑可能是由于缺乏维生素或者微量元素引起的牙龈出血,从而导致口腔内出血,可以适当使用一些维生素类食物或药物进行治疗,注意口腔卫生。也有可能是由于咽喉不适,咳痰中带血引起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口腔苦味主要是由消化系统、呼吸系统、心血管等方面造成的;口苦还可能发生在有口腔疾病和一些传染性疾病患者身上;其它诸如疲倦、缺乏睡眠、过量抽烟、饮酒等也会导致口腔疼痛;但口腔溃疡不但会影响病人的心情,还会降低病人的味蕾,从而降低病人的胃口。
建议患者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全面的口腔健康评估,有很大的几率是因为牙龈炎,需要请牙医进行清洁,清洗,涂抹药物,这样就会有所改善,并且要注意刷牙,一年一次。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口水中带血丝可能是牙龈出血,若还有咳嗽咳痰及腹泻腹痛的症状,需要考虑是上消化道出血还是食道或者支气管黏膜出血。有无胸部疼痛不适有无发热不适症状。平时注意休息,作息规律。不要抽烟喝酒可以补充维生素。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