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你好!我是辽宁省盘锦市的。我大姨11年前患的宫颈...

会员67747152 6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主任你好!我是辽宁省盘锦市的。我大姨11年前患的宫颈癌,做了全切手术。术后第二年患肠梗阻,一直保守治疗。但最近三年常犯,在本地医院确诊为粘连性肠梗阻,在保守不见效的情况下,与今年一月二十七日做的手术,至今未见好转。现在只能住院洗肠,胃肠减压,输营养液,不能禁食禁水。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今年一月做的手术,说是肠道与肚皮粘连,术后未见好转。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问问主任您有什么好方法吗,或时到您那接受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这时建议还是通过中医来进行巩固治疗的好,中药比较平和,没有副作用,病人一般都是可以接受的,而且癌症病人一般通过服用中药大多数都可以做到减轻痛苦,延长生命,提高生存质量的.像病人的这些不适的症状都是可以通过 中医 的辨症施治来进行对症用药的。
有用0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指导意见:注意做好复查积极治疗的,现在注意饮食,灌肠,抗感染,补液等治疗。以后少食难以消化的食物,坚持规律的运动,保持大便通畅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心肌供血不足引起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避免情绪波动太大,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做心电图,心脏彩超检查一下确定病因对症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这个可以到医院泌尿外科做一个膀胱镜检查和活检明确诊断。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到医院泌尿外科就诊,平时多喝水排尿。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患宫颈炎是否可以怀孕,需要根据患者的情况来判断。
宫颈炎需要做宫颈筛查和阴道分泌物检测,如果阴道分泌物检测正常,一般可以怀孕。但受荷尔蒙的影响,妊娠后会出现阴道分泌增加,但不会伴有难闻或外阴发痒。要经常更换内裤,同时还要保持外阴的干净。女性在孕期出现了白带增加、有臭味等症状时,建议做进一步的妇科检查和阴道分泌物检测,以明确是否患上了阴道炎。宫颈炎并不会对孩子的生长造成任何的负面影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泌尿系统结石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建议去医院做B超化验尿常规,建议去医院泌尿外科检查一下。确定病因再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是有髋臼损伤和关节炎的表现。
指导建议:请说明出现症状有多长时间了,是否和外伤,受凉,长时间负重劳累等因素有关系,现在髋关节有无明显的红肿水肿,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大姨妈一般指的是月经。通常情况下,月经和宫颈有关系。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月经是指伴随卵巢周期性变化而出现的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而形成的,主要是由于宫颈黏膜上面的一些细胞脱落才形成月经,因此月经和宫颈有关系。
月经期间的患者应勤换卫生巾,勤换贴身内衣裤、注意保持私处的清洁、干燥即可,由于月经期局部抵抗力比较弱,可能会患上阴道炎,而出现月经过后外阴瘙痒的情况,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氟康唑胶囊、硝酸咪康唑栓、克霉唑栓等药物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