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于今年5月份开始至今大便来血

会员67734096 71岁 已回复
我于今年5月份开始至今大便来血,经前几天的检查是直肠癌,我有血糖高的病。我不知用什么方法来治?手术?我身体不一定能经得起。中西结合法治儿女又不同意。毕大夫请指教,在此表示感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金利民 医师 山东省临清市妇幼保健站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29055
指导意见:你好,综合你的情况如果已经明确为直肠癌症的话,最好是通过手术治疗,血糖高的话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先控制血糖水平,在血糖水平稳定后再进行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重度营养不良是比较严重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主要还是需要住院打营养液进行治疗的,平时饮食也要注意增加营养。需要及时的配合进行治疗的,以免病情控制不好造成并发症。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支气管内膜结核仍然属于呼吸系统结核性疾病的一种,坚持早期、规律、全程、适量、联合的原则。早期就是对所有检出和确诊立即给予抗结核药物治疗,按结核治疗没有明显效果时可以考虑手术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如果是做了输卵管通液以后,出现了腰痛,小便不舒服,应该还是有炎症引起的,不能排除是不是有尿路感染引起的症状,可以通过口服消炎类药物,多喝白开水来改善,进行肾功能的检查,避免影响肾脏。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N3,提示局部扩散严重,现在无法完全治好。化疗是必要的。不过根据反应情况,化疗方案和剂量可适当调整,个体化执行。体重下降过多不利于肿瘤疗效,建议加强营养。生物免疫治疗有多种形式,可看条件选择使用。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根据所述,颅内损伤,累及脑干,中枢损伤累及脑干,应在CU监护治疗中,建议于CU继续接受呼吸循环支持治 疗。对于何时撒除通气循环支持,则需要根据病情判断。
指导建议:目前尚不清楚患者脑干损伤程度、范围,以及相应损伤的性质(压迫?缺血?直接损伤?),需要在明确患者循环功能状态、意识状态,以及其他器官功能状态的情况的情況下,才能给出有关预后的合理判断。脑干损伤一般预后不良。

陆丙丁主任医师外科阜新矿业集团总医院已帮助用户:55
擅长:脑外伤、脑出血、脑肿瘤、颅内动脉瘤、颅内海绵状血管瘤、颅内缺血性疾病、颅内先天畸形,脊髓肿瘤等神经外科常见疾病。

外切眼袋敷料一般3天左右就可以拿掉了,做好护理工作。眼袋是长时间熬夜用眼过度导致的,正规的医院去做外切眼袋手术,术后需要敷纱布能够防止伤口渗血,还能够阻止外部粉尘,外切眼袋纱布一般3天左右可以拿掉然后去做拆线治疗,做好后期的护理工作,一般1-2个月左右能够恢复到自然的状态。建议到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操作。术后卧床休息时最好为头高位,避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