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工厂一老板娘用针管扎到手脉和手掌...

匿名 25 已回复
被工厂一老板娘用针管扎到手脉和手掌动脉,针管内有像脓水像的液体,被扎的手掌动脉过一会出现了血迹,但手脉没出血,过十二小时后手竿出现好大的硬块,三天后硬块有到了另一个手竿,过一星期后背部偶有烧灼像疼痛,半个月后上腹疼痛,表现在肝脏和胆囊,不过我以前有小三阳,现在快一个月了,症状并没有好转,我不知道到底是肝病犯了还是中毒了,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怀青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肺结核,老年人肺结核,结核性腹膜炎,布鲁菌病,单纯...
已帮助用户: 26371
指导意见:这样的情况建议及时到医院内科进行检查血常规,肝功能看看到底是什么引起的。从你的描述来看腹痛和扎伤似乎没有太大关系。
有用0
相关问答

5点提升针管用,可以达到改善面部松弛的效果。5点提升里边混合着高分子量和低分子量的透明质酸,可以及时补充皮肤所需要的营养成分。而且还能显著增加皮肤的细胞活性,增加角质细胞的更新率,达到改善皮肤松弛和下垂的症状,效果一般是比较好的,而且不会对皮肤造成特别大的刺激。在做完治疗后要避免吃一些辛辣的食物,也要注意伤口处的卫生,在早期内不要让伤口接触水,以免发生感染的现象。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祛疤针一般是管用的,能够达到抚平疤痕的效果。疤痕针一般是通过注射的方式,通过注射到皮肤里,能够有效的软化疤痕组织,然后促使局部的疤痕进行脱落,但是一般会经过多次注射,才能使皮肤达到平整的状态,治疗的时间是比较长的。如果想要快速去疤痕,也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利用激光产生的热能作用于疤痕部位,促进胶原蛋白再生,长出新的皮肤。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腰椎间盘突出行封闭治疗无意义,否则极易造成局部神经损伤,对腰椎间盘突出可先积极保守治疗,多在硬板床上睡午觉用脱水消肿,营养神经,同时使用消炎镇痛的药物治疗,如布洛芬片、塞来昔布胶囊等,也可以通过腰椎牵引的方式进行处理,如果患者腰突的的情况十分严重,必要时则需手术治疗。
此外,腰突患者应该注意休息,避免打封闭针,以免加重不适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水痘预防针一般管用,但具体的效用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判断。
预防水痘可以注射水痘疫苗。预防效果一般比较好,安全风险低。因此,水痘预防针一般管用。加重水痘预防针后,平时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和生活习惯,饭前便后及接触脏东西后要洗手,勤换、勤洗、勤晒衣服和被褥,双手接触呼吸道分泌物后,应立即洗手。流行高峰期应避免去人群密集的场所。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打去皱纹针和瘦脸针管用,一般是不会影响各自治疗效果的。去皱纹针和瘦脸针里面的主要成分都是肉毒素,去皱纹针在注射到皱纹的部位之后,可以达到抚平皱纹的效果,而且还可以延缓皮肤的衰老速度,瘦脸针主要是注射在咀嚼肌部位的,能够达到让肌肉失去活性和逐渐萎缩的作用,这两种针剂之间是不会产生相互影响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拉肚子一般是指腹泻。腹泻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并不是所有腹泻都可以通过打针来治疗,有些需要内镜下治疗或者手术治疗,一些口服药物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急性肠炎是导致腹泻的较为常见原因。如果出现剧烈呕吐、频繁腹泻等情况,需要及时打针,否则会导致脱水、电解质紊乱,甚至出现低血容量性休克。对于结直肠多发息肉、类癌、结直肠癌患者,应考虑内镜切除或手术治疗,一般不用打针。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