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实习后,吃饭时间就混乱了,

会员67723386 18岁 已回复
自从实习后,吃饭时间就混乱了,然后最近经常胃痛胃难受的,吃完饭以后就胃难受,最近还一直打嗝(呃嘚呃嘚的这种)。会不会是什么胃病吧?!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杰 副主任医师 吉林省磐石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52712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考虑由于饮食不规律导致胃炎的可能。建议到正规医院消化内科就诊。不方便可以先口服胃康灵和奥美拉唑治疗看看。忌烟酒,忌生冷硬辣刺激食物,避免受凉及上火。三餐规律,定时定量。避免饥一顿饱一顿的不良饮食习惯。
有用0
关注
贺涛 医师 西安商贸学院医务室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支气管炎
已帮助用户: 2497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胃痛,嗳气可能是胃炎,胃镜检查明确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吃饭时间应该早上6点半就起床了,起床半小时后即7点就可吃早餐了,三个小时后吃中餐,中间要补充一些水和吃水果。餐后活动半小时,10点半睡觉2-2个半小时,1点至1点半起床后要喝点水,而后2点左右吃一些流质或易消化的食物,晚上5点半就可吃晚餐了,8点半喝牛奶,9点上床睡觉。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不是清楚,引起经常腹痛原因较多。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不是清楚,引起经常腹痛原因较多,如胃窦炎,肠道炎,胆囊炎等。建议医院就诊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妈妈的母乳决定。如果母乳少就多吃三四顿,多就少吃点。每添加一种辅食后,要注意观察孩子的精神、食欲、大小便是否受到影响,如果无甚影响,二三天后就可逐渐增加量。每次让孩子尝试一种新口味等他慢慢适应一星期后,再添加另一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引起月经周期紊乱的原因有很多,如子宫内膜息肉、子宫肌瘤、子宫内膜增殖症、子宫内膜异位症以及内分泌水平不正常等,要去当地的正规医院或者机构,做妇科B超检查以及性激素六项检查,查明疾病原因之后再对症进行治疗,平时要少吃辛辣生冷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胃镜做一次的价格在300元左右。但是这个价格根据不同的省市地区以及医院级别的不一样价格也是不一致的。关于怕痛这件事每个人的忍受度都是不一样的。如果真的有必要是进行这项检查的。毕竟排除身体的疾病是重要的。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怀孕前可能就有胃病。现在不适,建议及时就诊,查找原因,对症处理。可以做热敷。看有没有缓解。平时注重保暖,防止受凉感冒。注重饮食的调理,荤素搭配,营养均衡。以温热温补的食物为主,忌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定期孕检,完善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