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告诉我现在吃什么好啊,十二指肠...

匿名 43 已回复
谁能告诉我现在吃什么好啊,十二指肠溃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冷云鹏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老年消化性溃疡,胆石病
已帮助用户: 7502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的胃镜结果,建议你采用三联疗法。可以采用抑酸剂,胃动力药和消炎药共同治疗,如雷贝拉唑,莫沙必利和阿莫西林维酸钾,半月一疗程,三个疗程,复查胃镜,根据结果及时调整用药,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十二指肠、胃溃疡吃以下食物比较好:
1.鸡蛋:蛋黄中的卵磷脂和脑磷脂具有良好的保护功能,可以多吃蛋汤、水煮蛋、煎蛋等。
2.莲藕含有丰富的淀粉,能帮助消化道,加快胃的恢复。
3.蜂蜜,富含多种营养素,如葡萄糖、果糖、有机酸、微量元素,对胃粘膜的溃疡具有一定的防护效果。多吃容易消化的食品,比如粥、面、饭、瘦豆腐等。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丁肝忌吃胆固醇含量高的食物,忌饮酒,忌吃脂肪含量高的食物,比如;1肝脏类,2啤酒,3奶油。猪肝,猪脑,其他动物的内脏也不要吃,啤酒含有酒精,需要在肝脏代谢,加重肝细胞的负担。奶油中油脂成分过高,不易消化,会使血脂含量升高,应少吃。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平时尽量多吃清淡的食物,按时睡觉,尽量别熬夜。对于黄疸性肝炎的病人,多考虑是急性肝炎,多见于甲型病毒性肝炎感染以后。一般是病人进食被甲肝病毒感染的食物或者是饮料之后,而出现黄疸性肝炎。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多吃含铁量比较高的食物,比如鸡肝猪肝蛋黄海带等,可以让家人给自己做点粥类,比如莲子桂圆汤,就是每周吃三到四次,这样的话可以补血养颜健胃健脾,睡眠不好的话也可以吃。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乙肝平时在饮食方面宜清淡饮食,多吃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奶、蛋、鱼类、玉米等清淡食物。宜进食细软、易消化食物和适当补充含矿物质及维生素丰富的食物,如香菇、芝麻、核桃、大枣、类食物。忌过多甜食和辛辣、刺激性食品及含纤维较多、产气较多的食品,如芹菜、韭菜、红薯、汽水等。喝酒。不要过度劳累。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第一是柿子。中医认为柿子是清热生津,健脾益胃的食物。但对于便秘的患者来说,不要吃涩的柿子,容易造成大便干结。第二是花生。因为花生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可以扶正补虚,利水消肿。第三是豆浆。豆浆有利水润燥,清肺化痰的效果,适合秋天食用,并且可以配合红枣、枸杞、绿豆、百合等食用。第四是罗汉果。罗汉果是大家所熟知的清热解毒,养生润肺的食物,用来泡水饮用可以起到开音的作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