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女今天做了神经内科检查

会员67379070 4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47岁女今天做了神经内科检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应该如何预防老年痴呆 如何医治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晓红 主治医师 蔚县中医院内科
擅长:脑梗死,II型糖尿病,慢性阻塞性肺病,冠心病,慢性...
已帮助用户: 27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CT结果,你是腔隙性脑梗塞,脑动脉粥样硬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高血压、糖尿病这些基础病。
意见建议:建议你控制血压、血糖,低盐低脂饮食,服用阿司匹林、脑心通、银杏叶等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神经内科查检查的项目有头颅CT、头颅平片、头颅核磁共振、腰椎穿刺和脑脊液检查,脊柱X线平片、数字减影血管造影、脑电图、肌电图、颈动静脉超声、经颅多普勒超声检查、神经活动组织检查、肌肉活动组织检查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尿常规,肾功能,肾脏的影像学检查,比较常做的是泌尿系的超声和泌尿系的CT。通过这项检查来观察双肾有无形态方面的改变。如果从以上检查中发现了问题,有可能行肾穿刺检查。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如果同房导致妊娠,可以在7-10天后用早孕试纸进行检测,也可以到医院采血检测HCG和孕酮,可以初步诊断妊娠。现在怀疑自己怀孕了,可以去药店买一个怀孕测试棒或早孕试纸来测试,以确定怀孕,月经推迟约10天前去医院做B超检查,以确定是否怀孕。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通过脑干的听力检查,是可以看有没有听力障碍,可以制作人工的电子耳蜗的前提条件。是需要通过ct核磁共振的检查去深入,耳蜗内部的状况,看有没有出现畸形或者病变。再根据结果去决定需不需要手术治疗,或者采用电子耳蜗辅助,维持听力功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有宫颈糜烂要做宫颈检查,当然首先要去做宫颈排癌检查,做tcd检查和HPV检查。如果排除了宫颈病变,一般是宫颈炎症或者是宫颈糜烂,可以先用药治疗,药物治疗效果不好,还可以采取利普刀手术治疗或者激光手术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分泌物和妇科常规等检查的,一般出现了不适或者腹痛分泌物多等还是积极安排检查后遵医嘱用药即可,平时应该注意性生活卫生的,如果护理不好很可能会导致阴道炎感染的风险,多吃清淡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