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请问先兆流产会不会出

会员67571906 21岁 已回复
医生你好,请问先兆流产会不会出现在同房三天之后啊?很着急!求回答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爱菊 副主任医师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中心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盆腔炎,附件炎,单纯性外阴炎,外阴异常
已帮助用户: 16044
问题分析:你好,流产的原因是胚胎发育不好,也有可能是子宫收到刺激,导致流产。
意见建议:根据你的描述,在早孕期间,如果有同房,是有可能出现流产的,一般在受到刺激后,不多久就会出现。
有用0
关注
张素霞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23765
问题分析:怀孕3个月内如果同房有可能会导致胎儿先兆流产的发生
意见建议:一定要注意怀孕期间的安全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定期的产前检查
有用0
关注
励银智 副主任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功血,子宫息肉,子宫肥大,阴道毛滴虫病,避孕后闭经...
已帮助用户: 85267
指导意见:你好,怀孕先兆流产,如果确定怀孕阴道少量出血考虑为先兆流产,建议卧床休息。进行保胎
有用0
相关问答

先兆流产的症状,先到当地正规医院做彩超检查,确定是宫内早孕,如果胚胎发育正常,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酮保胎观察。建议在保胎期间要卧床休息,不要剧烈运动和重体力劳动,积极配合当地医生的指导。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先兆流产会出现宫缩情况,所以会出现腹疼,建议及时去医院进行保胎治疗。这是因人而异的,怀孕后出血是先兆流产的表现,多注意个人卫生,避免辛辣刺激的饮食,定期做健康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先兆流产会有持续性出血的情况,有出血要到医院做B超检查,如果胚胎发育正常,就需要卧床休息,进行保胎治疗,用药治疗期间不要有性生活,饮食上也要注意辛辣刺激性食物、凉的食物都尽量少吃,保胎治疗一段时间以后还需要到医院复查B超,看看保胎治疗的效果。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先兆流产有可能会导致宫内感染。先兆流产是指在妊娠早期出现的阴道少量出血,时下时止,伴有轻微下腹痛和腰酸的一种疾病。可能导致流产,也有可能经过适当治疗后继续妊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一个月有可能会导致流产的,因为怀孕初期的时候它是比较不稳定的,孕妇的情绪也不是太稳定,建议一定要控制好情绪,好好休息,以免引起流产的发生,怀孕前三个月一定要禁止性生活的发生的,可以多吃点叶酸,补充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若发现先兆流产,应及时采取保胎措施,可以继续妊娠,生产健康的宝宝,若处理不及时,则可能对孕妇的身体造成一定损害。出现先兆流产后,部分孕妇会出现剧烈的呕吐症状,甚至无法进食,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导致脱水、电解质紊乱等情况发生,对胎儿及孕妇均较为不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