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每次月经刚过两三天都会分泌黄

会员65347948 22岁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每次月经刚过两三天都会分泌黄医生您好,我每次月经刚过两三天都会分泌黄色液体,不多,有异味,从上个月开始开始格外注意卫生,这两个月感觉以为减轻也几乎不痒了,请问我这个是什么原因,我本身痛经宫寒。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子宫内膜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44326
指导意见:您好,像您这种情况,考虑是阴道炎引起的,建议您去正规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明确病因,遵医嘱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苏阳 护师 临清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妊娠呕吐,子宫破裂,晚期产后出血,胎位异...
已帮助用户: 8968
指导意见:你好像白带,微黄色分泌物,应该检查一下宫颈,做一个宫颈刮片。
有用0
刘江玲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在诊治早孕、意外怀孕、月经不调、宫颈炎等妇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2
问题分析:痛经一般与受凉有很大的关系,如果饮食比较温热,一般就不会痛经。
意见建议:痛经的原因较多,需要去医院进一步检查,首先在月经前,以及在月经期间,要注意休息,加强身体保暖,受凉后那痛经的症状就会有所加重的。
有用0
吴芳 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治疗宫颈炎、宫颈糜烂、阴道炎、盆腔炎、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4
问题分析:你好,痛经多是由于宫寒造成的和痛经没有任何关系的,期间注意营养及经期卫生,局部热敷可以缓解。
意见建议:经期前后注意保暖休息少接触辛辣刺激性生冷食物等祝您健康!
有用0
关注
张子芳 主管护师 冠县辛集中心妇产科 其他
擅长:妇科炎症,生殖孕育,宫颈糜烂,孕期妇科检查
已帮助用户: 35303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你这可能是滴虫性阴道炎,建议你可以用甲硝唑泡腾片塞阴道里面,注意卫生,保持外阴清洁,不要吃辛辣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如在未采取避孕措施的情况下发生性行为,月经刚过去也可能会怀孕。月经刚过去时,女性可能未排卵,精子可能无法与卵子结合。但如果女性排卵期出现变化,月经刚过去可能已开始排卵,如在未采取避孕措施的情况下发生性行为,卵子也可能会与精子结合形成受精卵,所以可能会怀孕。因此,如暂时没有怀孕计划,女性可以在发生性行为全过程中采取避孕措施进行避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刚过完月经同房可能会怀孕,但概率较低。
正常的月经经期是2-8天,如果月经期在这个范围以内,而排卵日在下次月经要来的前14天左右,排卵日的前5天、排卵日当天及后4天就是排卵期,在这段时间内有性生活,而且没有采取任何的避孕措施,就有怀孕的可能性。对于月经比较规律、周期为一个月的患者来说,月经周期的第11到20天就是排卵期。如果月经经期延长,持续10多天,月经刚过完,有性生活就有怀孕的可能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过多,是不正常的现象。月经量的多少,每个人的差异也很大,长期的月经量过多,容易导致慢性的失血,容易引起贫血的症状,贫血后会导致身体的抵抗力下降,容易引起各种疾病和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只要阴道不流血,经期2天以后都能同房,因此妇女只要不是经期,在体质正常时都是可以同房的,但需要做好避孕措施,因为月经周期从第8天算起,到排卵前大约需要2~6天的时间,同房未尝不可,不过需要重视避孕。对于,没有妊娠准备的人而言,月经来潮之前1周之内,一定不要同房,否则可能会出现意外怀孕的情况。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来说,月经刚过不能同房,否则容易造成感染。
这时候的阴道口和宫颈口还处于开放状态,如果马上就安排同房,那么可能会导致阴道菌群环境失调,而引起阴道炎症,还容易导致细菌性逆行性感染,而导致子宫内膜炎出现。所以通常建议要在月经完全干净后三天以上再安排同房,这样最为安全。而且在同房前还要清洗外阴,以免导致炎症出现。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