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肠毒血症特效药有没有?

会员67042470 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羊肠毒血症特效药有没有?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羊肠毒血症特效药有没有?听说香港龙达生物的羊血清免疫肽不错,不知道在哪里买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谢谢。麻烦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指导意见:羊肠毒血症是羊的一种经常发生的急性传染病,绵羊多发。本病的发生是由于产气荚膜杆菌在羊肠道中大量繁殖并产生毒素所引起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儿脓毒血症通常不会反复。如果出现反复发热情况,应及时就医检查。
一般来说,小儿脓毒血症,一旦痊愈,就不会再出现。平时要多吃一些清淡的东西,不要吃辛辣刺激的东西,要多吃一些热的东西,要在医师的指导下进行调理。
如果在治疗后出现反复的情况,应及时就医检查,查明病因,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防止病情延误,造成严重影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脓毒血症有些病人能够治好。取决于以下两个方面。一是细菌感染的类型,如果属于常见的细菌,有敏感的抗生素能够杀灭细菌,给予足量的抗生素是可以治愈的。二是要看患者的身体素质,患者如果身体素质比较好,结合大剂量抗生素静点能够控制脓毒血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妊娠毒血症可能会出现脉搏、呼吸增快,寒战高热,全身不适,腹泻等症状。
通常情况下,妊娠期出现毒血症,一般是由严重的感染导致的,它是指细菌产生的毒素进入血液循环而引起的不适。一般孕妇会出现脉搏、呼吸增快,寒战高热,全身不适,腹泻等症状。如果病情进一步发展,可能会出现败血症,感染性休克,多器官功能衰竭的危险情况。在感染毒血症时,因为孕妇的体温升高,毒素入血,对胎儿也会有严重的影响。妊娠期出现毒血症,需要高度重视,及时就医,可以应用抗生素进行治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小儿脓毒血症常见的症状就是高烧不退,去医院接受治疗。疾病主要还是由于细菌感染的原因而导致的,常常会表现为发烧,中毒的一些症状。很容易出现休克和多器官功能衰竭。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毒血症是由于细菌产生的毒素进入血液循环,造成全身性的组织器官炎症反应和相应症状的一种综合征。病情较重,为全身性化脓性感染病之一。最常见的致病菌为金黄色葡萄球菌和表皮葡萄球菌,临床突出的表现是多发脓肿的形成。由于细菌毒素从局部感染病灶进入血液循环,可产生全身性持续高热,伴有大量出汗,脉搏细弱或导致休克。

蒋卫民主任医师传染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疑似寄生虫等疾病的诊治。

儿童脓毒症通常不会再复发。一旦治疗好了,再加上平时的饮食和日常护理,一般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儿童脓毒症是由感染引起的,尤其是在有创伤和肺炎的情况下,很容易被感染。感染后要及时就医,败血症要及时就医。
在进行正规的医疗后,可以多吃一些高营养、高蛋白、高维生素的食品,这样才能让败血症痊愈,而且不会再出现。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