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我爸出车祸现在仍然昏迷

会员67699256 50岁 已回复
前天晚上我爸出车祸现在仍然昏迷不醒,有时叫他能醒来,也认识人,说话不是很清楚,医生说脑子有血块水肿,这种情况可以转院吗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吕兆鹏 医师 夏津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病
已帮助用户: 1648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分析,车祸外伤致脑外伤水肿,但叫能醒,也认识人,这种情况在监护情况好的情况下,在大夫陪护下,是可以转院的,祝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郝胜强 医师 天津市第二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48270
指导意见:由于患者有可能是没有采取积极的有效治疗,只是保守治疗,效果偏差的,建议患者根据病情就诊综合性医院检查治疗的,需要考虑手术取出瘀血等治疗。
有用0
关注
张华 医师 济阳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胃癌,贲门癌,乳腺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387
指导意见:得在生命体征平稳……而且救护车能做急救的情况下……才好打算转院
有用0
关注
纪雪绒 医师 秦都区博华诊所中医科 其他
擅长:月经量多,经期延长,经性头痛
已帮助用户: 80213
指导意见:只要出血量不大,而且医院技术硬件设施比较好,就没必要转院,如果技术有限,隐定后在转院 ,
有用0
关注
杨宁 浏阳市银杏康复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病,颈椎病,腰痛,中风
已帮助用户: 13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脑子有血块水肿,最好留院观察,生命体征各方面平稳下来,可以问问医生能否转院,联系好接收的医院,方可转院。愿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车祸昏迷不醒与受伤后损伤脑部有直接关系。轻微的脑震荡、脑出血或脑损伤,在短期内,数天至一周会苏醒。严重的创造性脑病会引起脑细胞永久性死亡,可能永远也醒不过来呈植物状态,也有可能在若干年后的某一天又苏醒过来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昏迷的人也是会打喷嚏的,这种主要是看具体什么类型的昏迷,一般的昏迷的是会出现呼噜声或者是呼吸的声音,对于昏迷的在平时要注意睡觉的姿势,已经身体的状态,是要按时的去观察呼吸情况以及心跳频率。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昏迷大多数在一个月内能够清醒,如果是颅脑外伤,出现颅内血肿,可能昏迷时间还会相应的延长。如果是伤到脑干的情况下,是中度昏迷甚至深度昏迷,则有可能醒不过来,超过半年到一年仍然无法恢复意识,可以判断为植物人状态。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来说,车祸脑震荡昏迷时间在半小时以内,多数在数分钟左右。
脑震荡是指头部遭受外力打击后,即刻发生短暂的脑功能障碍。患者可能会出现头疼,恶心及呕吐等症状,也可能会出现神志不清或肢体活动障碍等情况。建议出现这些症状的患者及时就医,通过头颅CT检查明确诊断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保持心态平和,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压力,还要注意个人饮食。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15天之内是危险期,车祸昏迷大多数都是颅脑损伤,就会引起脑水肿,那么脑水肿一般都是在15天之内都是属于危险期,15天之后脑水肿就会慢慢的消退,也就过了危险期。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肝硬化会导致肝昏迷,是由于肝脏功能受到严重损伤,导致肝脏不能正常的代谢身体蛋白质代谢产物氨。正常时肝脏会把身体内的蛋白质代谢的氨转化成无毒的尿素,排出体外,但是肝脏功能受到损伤之后不能代谢,氨在血液内浓度升高会导致大脑神经受到损伤。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