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8个月后第一次来月经,7月11号来

会员67672104 28岁 已回复
剖腹产8个月后第一次来月经,7月11号来剖腹产8个月后第一次来月经,7月11号来,16号结束,26号又有褐色的流出,以为是排卵期出血,1号去医院做b超,子宫没有血,有多囊,一直到现在都还有,从8月14号到现在可能是月经期,有血,不过量很少,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德菊 主管护师 沂源县南麻镇计划生育服务站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盆腔淤血综合征,功血,子宫息肉
已帮助用户: 59459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还是哺乳期,月经不规律时正常的情况,不用紧张1保持会阴部卫生。如果同房时要做好避孕措施,避免意外怀孕的发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过多,是不正常的现象。月经量的多少,每个人的差异也很大,长期的月经量过多,容易导致慢性的失血,容易引起贫血的症状,贫血后会导致身体的抵抗力下降,容易引起各种疾病和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剖腹产后6~10周来月经。
在做完剖腹产之后,体内的孕激素水平会大幅度降低,但是恢复月经的时间和排卵的时间与哺乳有一定的关系。通常情况下,未母乳喂养的女性剖腹产后6~10周会来月经,10个星期后可以开始排卵。但是母乳喂养的妇女会出现推迟来潮,可能哺乳期间一直不来月经,通常会在4~6个月左右就可以恢复排卵。因此,剖腹产之后,即使没有恢复来潮,也可以怀孕,所以要注意避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正常来说,如果产妇不进行哺乳,剖腹产之后大概4周到6周,最晚10周左右,产妇的卵巢功能就能够恢复正常,进行正常的月经及排卵。大多数情况下产妇会进行哺乳,那么月经正常复来的时间会推迟一些,而且其和产妇年龄及卵巢恢复能力也有关,所以不好做出预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不管是剖腹产还是阴道自然分娩,其来月经的时间都是一致的,二者并无太大区别。这点首先要明确。剖腹产术后一个月左右就可以恢复正常的月经,特别是怀孕42天左右,这时候的宫颈、排卵情况基本恢复,来月经是有可能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剖腹产后来月经的是存在个体差异的,产后的半年到一年内来月经都是可能的,身体恢复快一般月经来的时间会早些,月经在产后一个月就来了,这个是有可能的,需要等月经结束后去医院进行复查下,做个B超看看恢复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