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从出生头上就长了一块像用烟头烫伤,又像志,又像胎...

匿名 1.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孩子从出生头上就长了一块像用烟头烫伤,又像志,又像胎记一样的东西,到当地医院去看了医生说有可能是血管瘤也有可能是志他们也不确定,只是说观察。由于孩子没有什么不适用手轻轻碰那个地方也不闹,所以就一直没管它了。今早上起床发现起了个水泡,不知道会不会是蚊子咬的还是病变了心里很着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孩子一岁5个月,请问起水泡是什么原因,会不会危及健康,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成奎 医师 清河区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急性胃肠炎,溃疡性结肠炎,胃肠道感染,肠炎,病毒性...
已帮助用户: 76648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下应该立即带孩子去专业的医院来进行,治疗根据你上述描述的症状,应该是孩子的血管瘤。
意见建议:但是现在这种水泡的这么,是什么引起的需要先去医院进行处理,避免引发感染。
有用0
王亚飞 医师 儿科
擅长:各种血管瘤、肝血管瘤、疑难血管瘤等。皮肤综合、小儿...
已帮助用户: 7
问题分析:血管瘤是先天性良性肿瘤或血管畸形,多见于婴儿出生时或出生后不久,它起源于残余的胚胎成血管细胞,发生于口腔颌面部的血管瘤占全身血管瘤的60%,其中大多数发生于颜面皮肤、皮下组织及口腔粘膜、如舌、唇、口底等组织,少数发生于颌骨内或深部组织。血管瘤按其临床表现及组织学特征一般可分为毛细血管型血管瘤、海绵状血管瘤及蔓状血管瘤,其中以毛细血管瘤及海绵状血管瘤较常见。
意见建议:血管瘤有很多种类型。不是每种血管瘤都有很大的危害。建议先去正规医院确定是什么类型的血管瘤。然后在考虑治疗的方式。血管瘤早发现、早治疗任何疾病都是早期治疗病情比较轻的时候治疗难度小。
有用0
相关问答

烟头烫伤可以通过激光祛斑的方式进行祛疤,一般可以达到非常好的去除效果。激光去疤就是利用激光斑产生的高热,从而将扫描内的疤痕目标进行去除,但是在去疤的同时不会伤害到周围的皮肤,而且在治疗的过程中不会有明显的疼痛感,在治疗的过程中时间较短,并且在治疗后的效果非常的显著,是一种非常安全的祛疤方式。如果是疤痕体质者或者是局部有感染炎症者,以及有肝肾功能异常者,都不适合进行激光去斑治疗。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被烟头烫伤后留不留疤痕,还是需要看烫伤的深度。如果烟头接触皮肤时间比较短,产生的是一度或者是浅二度创面,这样是不留疤痕的。如果烫伤的深度属于深二度创面或者三度创面,愈合后会有疤痕。一般两周内愈合的创面属于浅二度,愈合后不留疤痕,如果超过两周没有愈合的创面就属于深二度,愈合后会留有疤痕。三度创面如果比较大的话不植皮不能愈合。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烟头烫伤疤大概需要一个月到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消失,具体的时间并不能够完全的确定。如果明显的疤痕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式来治疗,对于疤痕不是特别的严重,面积比较小,通常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能够逐渐的得到好转,如果疤痕比较严重,可能需要多次激光手术的能够完全的去除掉,所以恢复的时间就会延长,可能在三个月左右。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局部的卫生,短时间内不要碰水,以免出现感染或者是发炎的情况。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为你服务,不小心被烟头烫伤,局部有无破溃流水流脓,有无发热不适症状,局部活动怎么样。处理伤口了吗
指导建议:建议当地三甲医院烧伤科专家查体检查一下,给予碘伏消毒液擦拭浸泡消毒,彻底清创,外涂康复新液,或烧伤湿润膏纱布覆盖,包扎。保持皮肤清洁干燥,无菌包扎一下,悬吊抬高,对症抗炎治疗,预防感染,慢慢修复治疗。

朱秀光主治医师外科济宁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6712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

烟头烫伤后想要去疤可以涂抹祛疤膏,或者去美容整形机构做激光手术。做激光手术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淡化疤痕的作用,而且不会产生太大的创伤,术后的副作用也相对比较小,是美容整形机构比较常用的修复疤痕的方法,激光手术修复疤痕运用的是激光,热能的原理对皮肤进行修复,可以有效的促进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从而达到淡化疤痕的目的。 激光手术去疤一般需要做激光手术2~3次,这样对于疤痕能够起到更好的修复的效果。建议:术后短时间内局部皮肤会比较敏感,要注意做好防晒,平时也要注意饮食清淡,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烟头烫伤祛疤可以对局部使用抗疤痕的药膏进行涂抹,也可以通过点阵激光的方式进行修复。抗疤痕的药膏再涂抹以后,对于组织细胞的形成和胶原蛋白的形成能够起到促进的作用,加快破损细胞的恢复,能够起到祛除疤痕的效果。同时也可以通过点阵激光产生的高能热量,对局部的疤痕进行磨平,能够起到修复的效果。在调理疤痕期间需要做好皮肤的清洁工作,避免出现病原菌的感染,可能会引起疤痕体积的增大,影响到正常的好转。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