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眼部中风间隔性挤眼病史25

会员67640714 30岁 已回复
您好眼部中风间隔性挤眼病史25年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霍成举 医师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常见神经内科疾病,如脑梗死、脑出血等脑血管病,神经...
已帮助用户: 27415
你好,你的情况有一定心理因素,建议积极自我调整,自我克制,养成好的习惯。
有用0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指导意见:中风一般是中医的说法,就是是脑血管意外,脑出血或者是脑血栓。有可能是动眼神经出现了疾病,可以做眼科检查。或到神经科诊治。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风是由于气血逆乱,产生风、火、痰、瘀导致脑脉痹阻或血溢于脑脉之外,而表现为突然昏仆,半身不遂,口舌歪斜,言语蹇涩或不语,偏身麻木为主要特征的一种病证。临床治疗中风主症偏身麻木的中成药比较多,再造丸就是其中之一。再造丸以十全大补方为基础,再加附子等温补气血,以达培本扶元之效。麻黄、防风等祛风散寒以解肌表受入之风寒;地龙、僵蚕等平肝熄风,祛风通络;天竺黄、牛黄等祛风化痰、镇静安神;再配以沉香、香附等行气药,三七、血竭等理血药,使其达到气顺血行,活血散瘀之功。方中还有芳香开窍之物麝香、冰片,使药物能够更好地发挥疗效。同仁堂再造丸对于治疗风痰所致中风瘫痪,症见半身不遂、疼痛拘挛等症状均有不错疗效,建议患者遵医嘱合理用药,可减轻中风所致不适。

曾湘豫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老年神经病,包括帕金森病、脑血管、脑卒中病和老年痴呆。

间隔性肺炎就是肺间质的病变,又叫做肺间质病变。间隔性肺炎病因复杂,临床常引起咳嗽、活动时呼吸困难等慢性缺氧的症状,预后主要取决于病因,若能查明和去除病因,是可以治好的,若原因不明或难以去除,则病变很难逆转。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并不是十分明显,经常被大家忽略,当身体麻痹的时候,可能会给行动带来不便,麻痹的位置统一或者是分散,会经常头晕,晕厥过去甚至不幸会摔伤身体,晕头瞬间就有可能身体四肢不协调,危险性极高。时常四肢无力,经常感觉特别的疲惫且手沉脚沉,嗜睡多梦,精神状态不佳,给人一种呆滞的感觉。应该及时的就医,并且将血常规、血糖、血压等必要的检查一一明确,并且日后也需要定期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从描述的病情,出现发热,首先排除新冠病毒感染。
指导建议:如果体温不超过38.5度,不需要口服退烧药,近期多喝一些温开水,如果有疑似新冠病人接触时,可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儿童挤眼不一定是维生素缺乏。可能是这两种原因导致的:
1、结膜炎。除了挤眼还有眼睛痒、眼睛结膜充血的症状。结膜炎是细菌或病毒感染导致,跟缺乏维生素等没有关系。
2、儿童抽动症。除了挤眼外,还会耸鼻子、耸肩膀、清嗓子、鼓肚子、骂人等情况。儿童抽动症主要是大脑神经递质平衡异常,跟缺乏维生素没有必然联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中风后脚抽搐,与中风后肢体活动减少肌肉萎缩有一定的关系,所以还是要积极的进行康复锻炼,要注意补充钙和维生素D,可吃钙片,也可吃含钙丰富的食物如虾皮、牛奶、豆制品等。要适当做体育锻炼,锻炼时要充分做好准备活动,让身体都活动开,这时下肢的血液循环顺畅,就能避免腿抽筋。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