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段时间在运动完成后,在文胸

会员67640646 38岁 已回复
我前段时间在运动完成后,在文胸区域出现瘙痒症状,现在变得疼痛,而且位置不定!检查乳腺等正常!但疼痛难忍,请问这是啥子原因?如何治疗?如果到医院检查,应该选哪个科室?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殷丽娜 主治医师 安丘市官公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II型糖尿病,I型糖尿病,老年人糖尿病,糖尿病,原...
已帮助用户: 16583
指导意见:你好,首先观察有无皮肤异常,有无疱疹,有无皮炎等。建议你就诊传染科或者普外科,排除疱疹,肋软骨炎等病症。以免误诊漏诊。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种植牙完成后要注意的事项为饮食。
种植牙手术后24小时内要注意饮食方面的问题。术后第一天要进食半流质或全流质的食物,拆线前要尽量选择柔软的食物,不要用外科区域的牙齿来咀嚼。拔牙后即刻种牙的病人,在手术后3个月内不能再用种植牙来咀嚼坚硬的食物。种植牙齿后要注意忌烟酒和辛辣的食物。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钙制剂,多吃高钙食物和维生素。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运动完一般不建议去痘坑,以免引起皮肤出血。在运动的时候,体内的血液循环会比较的快速,身体也可能会有出汗的现象,此时立即去做去痘坑的治疗,血流循环过快,可能会导致操作过程中出血,另外皮肤上面的汗渍也会对伤口产生不良影响。可以在适当休息后到专业和正规的美容护肤医院就诊,并通过激光的方式将痘坑去除。去除面部的痘痘后还要保持清淡合理的饮食,尽量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还要做好面部卫生护理。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宫颈炎手术后复查的项目包括:体格检查。医生要通过详细地询问病史以及体格检查、盆腔检查、三合诊检查。阴道细胞学和HPV的监测。3—6个月检查一次;2年后6个月一次;5年以后1年一次。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做完根管治疗的牙齿,如果牙髓去得比较干净,一般就不会再出现牙齿剧烈疼痛的症状,但是由于牙齿牙根尖周围还是有神经的,所以牙根尖还是有可能会疼的,一般表现为咬合不舒服。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根管治疗后,会出现局部疼痛和不适,较严重的症状需要用药物治疗。疼痛症状会在一周内消失,可以服用非甾体抗炎药来改善症状,注意休息,治疗时避免吃生冷刺激性的食物。要多补充营养。多补充钙,多吃高钙食物。加强锻炼从而提高自身的免疫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做瓷贴面完成后需要注意口腔的卫生,以及保持合理的饮食。瓷贴面通常可以使用全瓷贴面,在治疗的时候需要对牙齿适当的进行磨损,然后再粘在牙齿上,能够使牙齿变得比较整齐美观,而且还能够改善牙齿发黄等多种问题。治疗以后可能会导致牙齿受到轻微的损伤,因此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尽量不要吃坚硬的食物以及刺激性的食物。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