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总会有焦虑感,睡眠不好,不相信他人,爱钻牛角尖...

会员67635512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病人总会有焦虑感,睡眠不好,不相信他人,爱钻牛角尖,郁郁寡欢,恶心,厌食,胸口痛胸闷,有点强迫症,总会因小事导致焦虑,比如像家里的电熨斗插头拔了,出门后还会认为没有拔,担心家中着火等等而产生焦虑,内心脆弱,害怕受到伤害,自己感觉人际关系紧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改如何调节、改善焦虑症状,需要怎么做。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宁 私人心理咨询师心理诊所
擅长:心理障碍,遗忘综合征,童年社会功能障碍,偏执状态,...
已帮助用户: 19189
心理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有一些神经官能症包括强迫症可能压力大胡思乱想烦躁还有一些神经性问题每天不注意调节心情
心理指导:建议带她去看一下心理医生进行心里辅导,不要过多的刺激他让她心里放开,带她去医院精神科做一个详细的检查不要过多的刺激他,要让他自己慢慢的调节
有用0
关注
邬正豪 赛科心理诊疗中心心理诊所
擅长:对声音敏感,心境不良,人格改变,网络综合症,无助感...
已帮助用户: 1276
心理分析:你的焦虑情绪过重,还伴有抑郁,建议及早找医生诊治。
心理指导:可以先服用些抗焦虑药物,不过光吃药效果是不够的,一般采用结合心理沟通的方法,所以建议你尽快找专业心理医生诊治。平时记得要多锻炼、多找人沟通。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描述的情况来看,考虑可能跟本身的性格以及从小生长的环境等因素有关系
指导建议:要放松心情,调整心态,必要时心理科进行面对面的心理疏导,如果有焦虑症,可以使用一些抗焦虑的药物,例如黛力新等药物对症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失眠焦虑的原因可能和长期的焦虑等精神心理类疾病相关,平时多注意补充点维生素B族,也是可以提高睡眠质量的。
失眠,入睡困难,焦虑,对身体的影响是很大的,可能与精神受到不良刺激有密切的关系,所以出现了这个情况,需要去医院做个详细检查。
一般通常选择使用抗焦虑,镇静安神的药物治疗,避免对身体形成严重的伤害,有利于疾病的控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焦虑症能自愈,通常比较轻的焦虑症,生活压力源不是特别大,自我的心理调整能力比较好,有可能是能够自愈的。但是对于很多焦虑症患者而言,在生活中间遇到一些压力的时候容易产生焦虑症,可能会变得反反复复。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问题分析:您好,从目前的症状看,主要是有抑郁的症状,导致的情绪低落失控。
指导建议:现在有在使用抗抑郁药物治疗吗?出现症状是否和生育,工作压力,情感挫折等因素有关系,还有没有出现月经失调,体重明显变化,大便异常等内分泌失调的表现?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焦虑症好了,失眠也会慢慢变好。
焦虑是引起失眠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焦虑核心症状主要是恐惧和紧张,同时,这种恐惧,紧张和生活状态和周围的氛围明显不符,因此,焦虑性医好失眠症就会得到缓解,只要在进行药物治疗和自身的身心放松,就会得到好转。
可以适当的配合一些镇静、安眠类的药物,短期使用和间断使用,不建议失眠人进行长期和大剂量的安眠药使用,这样一来从长期来讲,可能对失眠没有太大的帮助,反而会引起抑郁,或者是比较明显的其他疾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克服焦虑和失眠的方法如下。
1.治疗焦虑症状,缓解焦虑症状,镇静缓解时,失眠会自行缓解。
2、可以服用安眠药帮助睡眠。安眠药可以根据改善睡眠药、延长睡眠时间、加深睡眠药等症状选择。
3.通过改善睡眠卫生方式,可以改善睡眠症状,白天尽量减少睡眠,白天保持兴奋,晚上睡觉前2小时不做剧烈运动,可以看恐怖电影及情节严重的电视剧。
4.晚上可以做瑜伽或冥想,安静、放松、睡觉。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