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类风湿关节炎十多年了,走路时间长腿就会疼,觉得...

会员67627288 6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有类风湿关节炎十多年了,走路时间长腿就会疼,觉得上下楼都成问题了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经常会吃一些可以减少疼痛的药,没有接受正规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像我这种患类风湿关节炎十多年,应该怎样治疗?会达到怎样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汪亚峰 主治医师 南宁市西乡塘区新阳上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心功能不全,慢性心功能不全,早搏,高血压性心肌...
已帮助用户: 662
问题分析:考虑类风湿关节炎,主要是由于风湿链球菌感染导致。
意见建议:建议避免关节劳累,发作时可以服用塞来昔布控制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明确的是,经治疗后类风湿性关节炎的症状缓解,不等于疾病的根治,近期有效也不等于远期有效。抗风湿症药可以延缓病情进展,但不能治愈类风湿关节炎,基于这一点,为防止病情复发,原则上不停药。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主要还是平时注意保暖,不要着凉,注意休息,不能过于的劳累。
指导建议:建议贴上关节止疼膏,口服布洛芬胶囊,或者是双氯芬酸钠进行治疗,必要的时候建议检查一下类风湿因子,抗联o检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指导意见:你类风湿关节炎,骨头变形是很严重的, 去医院检查看看,拍个X线片检查看看,抽血化验下血沉、抗O、类风湿因子等。口服一些抗类风湿的药物,如西乐葆或者是扶他林等

王磊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6079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形。

问题分析:您好,类风湿性关节炎易反复发作。类风湿性关节炎主要采用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可以服阿司匹林肠溶片。免疫抑制剂对本病有一定疗效,常用药有环磷酰胺,硫唑嘌呤.也可考虑激素的合理应用。同时多休息,避免劳累和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风寒。

李二月主治医师其他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565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难治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

指导意见:如果出现类风湿性关节炎,有可能会出现关节疼痛不舒适,我们在此时可以局部热敷,促进血液循环,可以配合口服一些,布洛芬缓释胶囊,活血止痛胶囊和云南白药胶囊,可以改善和缓解这种状况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指导意见:风湿性关节炎以消除链球菌感染为主,青霉素是首选药物, 同时对于关节疼痛、心脏炎等进行相关处理。类风湿关节炎以防止关节破坏,保护关节功能,最大限度的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为目标。

王寿彬医师内科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7291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