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切除宫颈息肉后,阴道上药塞有纱布,纱布多长时间...

会员67626238 3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切除宫颈息肉后,阴道上药塞有纱布,纱布多长时间取?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岳淑芹 主治医师 唐山市丰润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外孕、宫颈癌、功能失调性子宫...
已帮助用户: 101673
问题分析:切除宫颈息肉后,阴道上药塞有纱布,应该24小时之内将其取出的,否则会导致宫内感染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术后禁止性生活半个月,尽量不要进行阴道内的任何操作。以免再次创伤。
有用0
关注
庞晓婷 护士 海城市广济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卵巢囊肿,多囊卵巢综合征,巧克力囊肿,卵泡囊肿,卵...
已帮助用户: 5340
问题分析:纱布是压迫在宫颈的手术创处,一般24小时内取出,所以你明天还需要到医院重新取出或更换!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把内裤毛巾床单用开水清洗,或是在太阳下暴晒消毒,不吃辛辣经常保持外阴部清洁,勤换内裤及洗涤外阴!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息肉是慢性炎症长期刺激形成的突起,一般手术切除后不易复发。手术后,需注意饮食清淡和保持阴道卫生干净,避免感染。若有性生活者,术后一个月内不宜同房,需等创面愈合后才能进行。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需要好长时间才能形成,具体时间是不定的。子宫颈是子宫下端的部分,其内腔呈圆筒形或梭形,称为宫颈管。宫颈管表面有一层粘膜,由于慢性炎症的长期刺激,使得颈管粘膜不断增生,堆积,并且从粘膜的基底层向宫颈的外口突出,从而形成了息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做宫颈息肉,通常都要一个多月才能完全康复,具体分析如下:
宫颈息肉是一种慢性宫颈炎的症状,这是因为慢性炎症长期刺激宫颈而引起的,一般会出现性生活后大出血,有一定的致癌危险。手术切除之后,需要一段时期来进行修复,在治疗期间要口服抗生素,防止子宫内的炎症,加快伤口的愈合。手术结束后一个多月不要有性生活,需要定期复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宫颈息肉治疗需尽早行息肉摘除手术,手术之后需要将息肉送病理检查。术后一周可以恢复,一个月内暂时不要有性生活,每年检查一次宫颈刮片和HPV病毒筛查宫颈疾病,平时需要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的环境,这样才能有效预防。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手术需要在月经干净三至七天内做,月经期间可以用几天消炎药物,让炎症控制,炎症控制以后,宫颈息肉相对比较小,容易手术,而且不容易出血。这是个门诊手术,手术不大,如果息肉不大,工作量也不大,做完手术后,需要休息至少一周的时间,如果工作不是太累的情况下,一周之后可以去上班,假如说是重体力的活动,那么至少要休息两周以上。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手术后一个月内是不可以同房的,以免有可能会感染炎症影响健康。注意术后卫生,避免感染,注意饮食清淡,不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局部卫生情况,多加保护进行后续的复查明确暂时避免性生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