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普刀锥切手术后吃什么消炎药好?

会员66181312 4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宫颈癌前病变CIN2级,HPV16,做了利普刀锥切手术。请问该吃什么消炎药比较好?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手术后只服用了宫血宁胶囊,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分散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现在没药了,我想去药店再买点,但药店没有此药,不知该吃什么药比较好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杜新军 主治医师 河北省南宫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产科综合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974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术后遵医嘱服用药物即可,如果没有腹痛,异味,不需要再服用抗生素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定期复查,医生会根据你的情况做相关指导的,祝你健康
有用0
李晓龙 医师 石家庄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治疗食道癌、宫颈癌、肝癌、肺癌、乳腺癌、胃癌、直肠...
已帮助用户: 35981
头孢青霉素都是可以的。注意保持卫生,不要同房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包皮环切手术后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吃对乙酰氨基酚片、盐酸曲马多缓释片、布洛芬缓释胶囊等消炎药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包皮环切手术后的患者的患者一般会出现疼痛难忍的情况,可以按照医嘱吃对乙酰氨基酚片、盐酸曲马多缓释片、布洛芬缓释胶囊等消炎药能有效地缓解疼痛。
包皮环切手术后的患者按照医嘱吃消炎药缓解疼痛的同时,日常生活中,还应注意个人卫生,多喝热水,保持私处的清洁、干燥,早睡早起,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患者免疫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宫颈锥切手术后可以吃清淡、高蛋白的食物,具体内容如下:
1.清淡食物:在行宫颈锥切手术后,通常会有一个结痂、脱痂的过程,女性应注意清淡饮食,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加重炎性反应,这将不利于女性伤口愈合。
2.高蛋白食物:女性可以在身体恢复期间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如牛奶、鸡蛋等,这类食物有助于促进伤口的愈合,还能增强女性的体质,有助于女性身体恢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在宫颈锥切术后可以吃一些高蛋白高营养的食物来加快恢复,同时要多吃新鲜瓜果蔬菜,补充维生素,要保持良好心态,避免剧烈运动,预防感冒受寒,忌烟忌酒,像肉类奶类等食物,可以加快伤口愈合,可以多食用一点。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利普刀术后最好是多吃些容易消化的有营养的东西,这样可以加快伤口的恢复速度。患者可以吃鸡蛋、蚕蛹、猪蹄、猪肉、动物血、豆制品等高蛋白、纤维化食品,还可以多吃水果和蔬菜,可以帮助身体获得各种维生素,预防便秘,应保持清淡饮食,不能食用具有活血和辛辣的东西,否则会导致伤口的愈合。如果患者在术后出现了不适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女性人群中痔疮的发病率很高。俗话说,十个女人和十个痔疮显示出较高的发病率,特别是当女人的腹腔压力在生长期增加时,痔疮更容易恶化。如果到达肛瘘,需要手术治疗。肛瘘手术也以多种方式进行。手术后,营养饮食是主要方法。高蛋白可以促进手术伤口的愈合,然后多吃蔬菜、水果和高纤维素的食物有利于排便。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从资料上看,朋友得了舌癌,现在已经手术结束。对于舌癌的病人,由于是口腔里的手术,现在是无法进食的。有些病人,还可能是进行肠外的营养,可能进行鼻饲。服用中药可以全面调理机体内环境,补气养血,扶正祛邪,有效控制病情,缓解痛苦,延长生命。建议采用中医动态疗法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