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67年前怀孕期间出现牙龈出血面色苍白等症状怕有...

会员67570106 3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老婆67年前怀孕期间出现牙龈出血面色苍白等症状怕有生命危险做了引产手术前几年身体状况不好但也没发病最近她身体状况明显不好牙龈出血严重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当年做检查也没确定是否是再障现在身体状况非常不好想请教有生命药物调理控制码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力 主管护师 南宫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褥感染,早产,羊水栓塞,胎儿宫内窘迫,胎儿窘迫,...
已帮助用户: 2694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如果是出血严重的话建议你还是去医院!让她自己的检查一下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不是用用药物就能解决的,还是要看看是哪里的问题!在医生指导下用药,建议不要大意引起重视为好。
有用0
周航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计划生育、妇科炎症、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疾病的诊断...
已帮助用户: 3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怀孕35-50天是无痛人流的最佳时间。此时子宫不太大,胎儿和胎盘尚未形成,术中反应轻,出血少,恢复也快,对身体影响小。
意见建议:人流术后应休息两周,不适宜进行剧烈的体力劳动,术后2周内不能盆浴,术后身体抵抗力下降,应注意外阴的清洁卫生,防止感染的发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出现睡不着觉、失眠的情况,一般可以采取以下方法:
第一、孕妇首先需要调整自己的心理状态,避免过度的劳累以及精神的紧张、抑郁等情况的发生。
第二、需要保持环境的安静以及舒适,避免各种声音和光线的干扰。
第三、需要调整自己的饮食以及生活习惯,比如在睡前不要吃宵夜、晚餐也不要吃的太饱、同时避免过于油腻的食物;另外,在睡觉之前可以适当的泡一个热水脚或者听舒缓的音乐。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妇女在怀孕期间出现头晕原因有、血压升高、药物作用或感冒引起。
患者因为血容量的增加,造成血压升高,可能会出现头晕,可通过血压的监测来观测患者是否出现高血压。如果患者出现高血压,这时可应用抗血压药物进行治疗,避免使用影响胎儿的药物。另外,部分孕妇怀孕期间可能会出现风寒感冒,从而影响前庭功能出现头晕。可到神经内科进行积极就诊,除此之外,孕妇还可能因其他因素导致头晕,因此,孕妇一旦出现头晕且无缓解情况,应立即前往医院进行详细检查,对症下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期间出现少量的血是由以下原因导致的。
如果孕妇在怀孕一出现少量的血可能是由疾宫颈疾病,表面血管破裂,导致阴道出现少量血,有可能是由于细菌感染导致阴道急性炎症,会出现明显出量少量的鲜血。有可能是由于胎盘因素或其他原因导致胎盘附着处血管破裂出血,是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明确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避免剧烈运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在不同的孕期会出现棕色分泌物,这是有区别的。妊娠早期阴道有棕色分泌物,可能是先兆流产,需要做B超,看看有没有胎心搏动、验血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孕酮等,如果一切正常,可以进行保胎治疗。孕妇在怀孕后期会有阴道棕色的分泌物,这可能是因为“见红”,所以要及时就医。但是如果足月有棕色的分泌物,那就说明她即将分娩。如果是在怀孕期间出现了急性的阴道炎症,或者是宫颈炎,也会有褐色的分泌物。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怀孕时期出现咖啡色的分泌物的原因如下:
孕妇出现褐色的分泌物,可能是因为孕妇出现了少量的出血,但是出现此类症状的原因也有很多,可能是孕妇的孕酮比较低导致的少量出血症状,可能会出现流产的可能,建议孕妇前往正规医院进行相应的检查。但也有可能是因为孕妇受精卵的着床不好,也有流产的可能,建议患者前往医院进行保胎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临床上牙龈出血的主要原因是牙龈的炎症,可能是牙龈炎、牙周炎,都会有局部牙龈的炎症。牙龈在有炎症的时候,局部会有血管的增生、充血,而且有牙龈的水肿,常见的牙龈出血就是牙龈炎。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