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是染色体异常流产的话,下次...

匿名 27 已回复
这一次是染色体异常流产的话,下次还能怀孕吗,下次还会异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32280
指导意见:你好。这一次是染色体异常流产下一次可以怀孕,不一定是有问题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胎儿染色体异常是导致自然流产的常见原因,染色体异常包括染色体数目异常和结构异常,数目异常主要为染色体变为三体及单体,结构异常主要包括染色体的缺失、易位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先兆流产不一定是染色体异常,有时是妈妈的孕激素水平不够导致的,如果是自然流产一般是胚胎发育不良所导致的,就有可能就存在胚胎的染色体异常。如果怀疑可以进一步做检查确认染色体是否正常。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习惯性流产与夫妇染色体异常可能有关。
习惯性流产和夫妇双方染色体异常有一定关系,特别是某些染色体异常,更是引起早期流产的最常见病因,一半以上的胚胎染色体异常相关。染色体异常有数目异常和结构异常两种类型,数目异常在三体中占第一位。因此,对部分患有习惯性流产的妇女来说,特别应检查夫妇染色体有无显著异常。另外在妊娠期间如果出现了染色体畸形的话,那么很容易造成胎儿发育障碍或者先天畸形而影响到下一代的健康成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指导意见:你好。这一次是染色体异常流产下一次可以怀孕,不一定是有问题的。

医生已帮助用户:32280
擅长:

指导意见:下次怀孕的可能性不大。一般的两次自然流产,才查原因。第一次染色体异常流产,3个月以后再怀孕。再次怀孕,胚胎停育的可能性非常小。

医生已帮助用户:70179
擅长:

指导意见:您好,一般年龄因素有一定的影响,此外环境因素,心里精神因素也有一定的影响,当然只是猜测,建议可以先在相应科室检查治疗一下在酌情综合考虑一下。

魏冉初级康复治疗师其他个人诊所已帮助用户:22091
擅长:康复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