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53岁,从去年开始半夜睡觉有时候翻身会短暂性头晕...

会员67533510 5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父亲53岁,从去年开始半夜睡觉有时候翻身会短暂性头晕,有时候抬头会更加眩晕。(今年上半年有过尿道结石,当时早上也是严重眩晕,出现呕吐。后挂过盐水,吃过脑心通,状况有些改善,)现在偶尔还是会出现这种情况。白天脑袋也是跟浆糊一样不太清晰。血压有时正常,有时可能会偏高些。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是,做过CT,吃过脑心通,挂过盐水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引起问题的原因,到底应该怎么治,需要吃什么药,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霍成举 医师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常见神经内科疾病,如脑梗死、脑出血等脑血管病,神经...
已帮助用户: 27415
你好,病人的情况考虑是耳石症可能性大,建议去耳鼻喉科复位治疗,适量服用倍他斯汀,养血清脑颗粒。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脑出血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服用药物进行治疗。主要就是要注意多做一些康复锻炼,要注意复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一般来说,半夜头晕可能是如下原因:
第一、半夜头晕可能是颈椎病,可能是颈椎增生压迫到神经导致的,可能还伴有头痛、恶心等症状。
第二、半夜头晕可能是风寒感冒导致的,可以遵医嘱使用板蓝根治疗。
第三、半夜头晕可能是小脑梗死导致的,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意识障碍,周围性面瘫,眼运动障碍等情况。
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睡觉时转头翻身头晕的症状,考虑是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也就是俗称的耳石症。因为耳石膜上的耳石颗粒因为某种原因突然的脱落,当头的位置发生变化的时候,脱落的耳石会随着内耳淋巴液的流动而流动。当刺激了半规管的细胞膜的时候,就会表现出突发的头晕伴有视物旋转。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反复的头晕,因为体位变化而加重。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首先要考虑要圆形眩晕,颈椎病,脑供血不足一类的问题。请说明除了头晕,是否还有耳鸣,听力下降,恶心想吐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一翻身就头晕考虑是头晕与改变体位,特别是改变头位有关,那么此类头晕主要表现为转头转身时头晕,视物旋转,可伴有恶心呕吐。主要的原因是因为内耳迷路的耳石脱落,耳石随着内耳系统的液体流动而流动,刺激半规管的毛细胞,从而引起头晕症状,也叫作良性位置性眩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主要考虑是头部供血不足,同时也考虑是有一定的颈椎病压迫椎动脉,导致出现的情况,同时也需要测量一下血压的情况。首先需要进行脑血流图的检查,以及拍颈椎片的检查,进行明确,针对性的应用一些扩张血管的药物等进行调理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