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医师您好!还是刚才那个问题

会员67533390 45岁 已回复
李文医师您好!还是刚才那个问题,患者男,45岁,胰腺癌肝转移,现状况很差,请问如何才能尽量减轻患者痛苦。谢谢您!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合伏 副主任医师 中原油田第三社区管理中心第二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缺血性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8213
指导意见:您好,情况已经获悉,从您描述的情况分析。我个人觉得您现在的情况可能属于肝癌的晚期,身体状况很差。所以现在的治疗的关键应该是给予营养支持疗法,改善身体的营养状况,并给予中药进行扶正治疗,改善身体的一般状况。
有用0
关注
李春香 医师 阜城县崔庙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
已帮助用户: 6582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病人的情况是胰腺癌肝转移已经失去做手术的最佳时机,可以做介入化疗治疗。同时可配合中药治疗,尽量延长生命,减轻痛苦。
有用0
关注
王冀萍 医师 汾西矿务局南关煤矿医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顽固性口腔溃疡,月家痨病,风湿热,奔豚气,痈,光泽...
已帮助用户: 1904
指导意见:服用止痛药,维持基础治疗静脉营养,可以使用白蛋白之类
有用0
关注
李文 医师 聊城哮喘病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634
指导意见:在临床上胰腺癌的治愈率还是非常低的,目前主要是采用支持疗法,就是出现什么症状采用什么的方法治疗,比如腹水采用放腹水的方法,疼痛采用止痛药,不能吃饭采用静脉营养液。
有用0
相关问答

褥疮的换药是由护士来换的,因为这是比较基础的诊疗过程,是每个医务人员都能完成的。在换药的过程中注意无菌操作,并且把坏死组织清除干净,然后再覆盖上无菌纱布。病人一般不要太过于操心。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牙齿美白需要医师证,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冷光美白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出现了牙齿发黄的情况,可能是饮食不当以及不良的生活习惯所造成的。牙齿美白的医师不仅需要医师证,而且还需要营业执照,如果选择普通的小门诊,可能会没有医师证,但是在操作的时候有可能会出现一些不良的症状。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整容医生一般是能做切眼袋手术的,与整容医生的专业程度有很大的关系。一般做切眼袋手术需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医师做切眼袋手术。如果整形医生的专业正好对口是可以做切眼袋手术的,但如果整形医生的专业不对口,通常是不可以做切眼袋手术的。贴眼袋手术通常是在下眼睫毛处做一个小切口,把下眼睑眼袋部位的皮肤拉直,切除多余的皮肤组织,使其眼袋部位的皮肤变得更加平滑紧致。日常要做好局部的护理,避免眼部的皮肤挤压揉搓,还要避免使用化妆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打嗝是胃短暂而快速逆蠕动形成的。如果连续打嗝,会在一定程度上轻微损伤胃粘膜组织。
指导建议:因此,您在打了几个嗝之后,出现上腹部轻微的疼痛。这是正常现象。这种情况是可以自行恢复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目前的心率55次,再加上相应的不适症状,应该是心率偏低所致,导致脑部供血不足,所以需要积极的查明诱因,是否存在窦房结的病变,还需要更进一步的临床检查,从而给予科学合理的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这个可能还是发热,可以用点退热药观察一下的。
指导建议:建议暂时观察,可以适当的用一点退热把体温降下来。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