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恶心、腿根部有红点、5天

会员67528894 29岁 已回复
头晕、恶心、腿根部有红点、5天前高危、昨天去了皮肤医院做了检查是股癣、这有没有可能是爱滋病、这几天吓死我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辉东 医师 岭背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943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的症状和经过描述分析并不能说明是有艾滋病病毒感染,头晕恶心等应注意是否有贫血肝功能异常等
意见建议:如果是你怀疑感染可以在4-6周后做个抗HIV抗体检测分析,现在检测血压和体温。看皮肤科是否湿疹还是癣
有用0
王在普 主治医师 未收录医院皮肤科 一级
擅长:皮肤性病科常见病的诊治。比如痤疮、带状疱疹、体股癣...
已帮助用户: 58315
你好,初步判断是真菌感染引起的股癣、不是艾滋病。可以抹特比萘芬凝胶、酮康唑软膏、孚琪软膏等治疗最少半个月。
有用0
相关问答

练腿头晕恶心可能是由于血液积聚在下肢,导致大脑过度的缺氧,引起头晕恶心的表现。这说明身体已经超过一定的代偿能力,应该及时的停止练习,可以平卧,改善体内血液的供应,有利于缓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首先,您的血压值和心率都在正常范围之内。头晕恶心等症状与此无关。
指导建议:其次,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首先考虑病毒性感冒,需要测量体温看看。另外,您这种情况也不能排除急性胃炎(往往是饮食不当引起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一般情况下,早晨起来头晕、恶心,首要考虑是胃炎所致,病胃炎可能会使患者在胃排空过程中,胃酸分泌增加,会对局部黏膜产生刺激作用,诱使此头晕、恶心之不适。
建议患者首先要观察疾病的发展情况,可先吃点小米粥、蜂蜜水之类养胃食物,以减轻症状。如果长时间出现头晕、恶心、胃痛、呕吐等病症,则表明有胃部疾病存在,必须尽快就医诊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半夜出现眩晕,可能与脑供血不足有关,要先怀疑是不是颈椎疾病,如果是在躺着的情况下,如果有颈椎疾病,比如脊柱弯曲或是生长,都会导致血管收缩或是痉挛,导致脑供血受阻,甚至可能是枕头不适合。
此外,夜晚时,由于迷走神经支配,导致血压下降,同时由于血管自身的动脉硬化,导致大脑的血液供应不足,导致晚上醒来会出现眩晕和呕吐。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低血糖则头晕、恶心,这在临床上很普遍。
低血糖症是一组以血糖浓度过低,出现交感神经兴奋和脑细胞缺氧为主要特点的综合征。头晕、恶心后接着是低血糖均有少量出汗,四肢湿冷等症状,那么那个时候测血糖通常在3次以内,再给糖块,症状均可缓解。在这篇文章中就针对低血糖发生时的各种症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分析,并且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定帮助。但并非所有头晕,恶心等症状均可发生低血糖,还可能发生其他事件,因此,有必要积极地进一步改进检验工作。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期间头晕、四肢无力首先可以通过心理治疗和饮食疗法来缓解,也可以出现妊娠剧吐的情况,比如早上起床后恶心、呕吐、闻到做饭的味道、看到食物就呕吐,吃什么吐什么。出现这种情况要及时就医。怀孕期间出现头晕、恶心、四肢无力、呕吐等症状,可能是早孕反应引起的,因为体内激素的变化,雌激素分泌改变,可能导致全身不适,也可能是贫血,需要去医院做血常规化验。根据血红蛋白是否正常,可以通过饮食调整,多吃高蛋白、高营养、高纤维食物。平时多吃瘦肉、鸡蛋、鱼肉、虾等食物,多喝牛奶、豆制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