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双脚痛,想去西京医院看

会员67497934 5月 已回复
您好,我双脚痛,想去西京医院看病,不知看那个科,不仲不红,就是酸痛且伴有刺痈感,走路不是很痛,就是晚上睡觉时很痛。48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冬青 主管护师 肥矿集团矿区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感冒,气管炎,矽肺,吸入性肺炎,急性上呼道感染,呼...
已帮助用户: 3548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的症状分析,主要是腰椎压迫神经所致。建议去外科做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这个不是很清楚的,具体建议去就诊的医院咨询的。
指导建议:可以查找本医院的网上挂号服务,官方网站应该有全国免费网上预约挂号服务平台,免费预约电话咨询一下。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内科开封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832
擅长:急诊科常见病的诊治。已经取得全科证书,擅长各种常见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治疗以及各类育儿问题的解决

问题分析:脑起搏器是一种有源植入医疗器械,常用于治疗帕金森病、肌张力障碍等神经精神疾病。
指导建议:一般情况下,脑起搏器都是自费的,医保不能报销。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双脚出现肿痛的话,要考虑是否有痛风引起的关节红肿疼痛,也有可能是由淋巴管炎下肢血管堵塞而引起的改变,所以还是需要去医院化验一下血,或者是下肢血管B超检查等明确的,还是需要及时的治疗的,避免进一步的加重出现其他并发症。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骨结核腰痛双脚无力要及时的去检查进行治疗的。腰椎结核对于腰椎的破坏是非常明显和严重的,而对于有了腰椎椎体破坏的情况下,腰椎下肢的活动,力线就会发生改变承重的角度都会发生变化,自然下肢走路就会受到影响,严重状态下必要时进行手术的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双脚出现酸痛,引发出现的原因比较多。日常生活中长时间的站立,或者长期进行重体力的劳动以及长距离的行走,都会导致局部的乳酸大量的堆积,诱发出现酸痛或者疼痛的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出现下肢发凉,需要监测血压血糖,排除高血压糖尿病;还需要完善下肢血管超声检查,排除下肢血管性疾病。如果没有问题,考虑还是与下肢动脉硬化、血液循环不好有关。平时注意良好的生活方式。每天可以用热水泡腿泡脚。平时要注意良好的生活方式。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