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不太好便秘也不是太好。子宫内膜增生;影像分析检...

会员67491918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神经不太好便秘也不是太好。子宫内膜增生;影像分析检查项目子宫位置:前位子宫三经:695939形态失常子宫内膜厚度11.3子宫内膜回声:均匀子宫肌壁回声均匀前壁厚约20后壁厚约23子宫颈部回声均匀宽约31可见无回声大小约13*16MM阴道部回声可见阴道气体线回声左侧附件区可见无回声大小约32*18右侧附件区R-OV22*20盆腔内目前未见明显积液参考意见左侧附件区囊肿超声提示节育器位置下移宫颈多发囊肿。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子宫内膜增生 ;影像分析检查项目 子宫位置:前位 子宫三经: 69 59 39形态失常 子宫内膜厚度11.3 子宫内膜回声:均匀 子宫肌壁回声均匀 前壁厚约20 后壁厚约23 子宫颈部回声均匀宽约31 可见无回声大小约13*16MM 阴道部回声可见阴道气体线回声 左侧附件区可见无回声大小约32*18 右侧附件区R-OV22*20 盆腔内目前未见明显积液 参考意见左侧附件区囊肿 超声提示节育器位置下移宫颈多发囊肿。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母亲的这病怎么治,能去根或者延缓和吃什么东西能延缓。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便秘的话,有可能是和平时饮食有关系,或者是肠道的蠕动功能有障碍的. 平时可以喝蜂蜜水,吃香蕉,多吃青菜和水果,多运动,多喝水,看看会不会改善的。如果不行,就需要去肛肠科看看是肠道蠕动功能的问题,还是说是有肛门括约肌的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内膜增生主要发生在育龄妇女中,月经异常是本病的突出症状,常表现为阴道不规则出血,月经稀少或闭经一段时间后大量阴道出血简单型增生过长:可以口服药物治疗,服药期间要定期检查肝功能。止血后,可服用维持量三个月。服药三个月后需再次诊刮,看子宫内膜增生过长的情况是否向正常转化。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增生的危害性:子宫内膜增生,会有月经量增多,月经时间变长的,应该到期去医院进行复查,如果增长的很厚,应该要考虑进行刮宫治疗,这样的效果会相对来说比较理想。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引起子宫内膜增生的原因很多,有可能是多囊卵巢、卵巢功能性肿瘤或其他内分泌功能紊乱等引起的。一般采用药物治疗或手术治疗。对于年轻未育妇女内膜活检的诊断,排除后可以使用孕激素治疗控制雌激素增长导致的内膜异常增生,药物不能控制的可以手术刮宫治疗止血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增生具有一定的癌变倾向,故被列为癌前病变。但根据长期观察,绝大数子宫内膜增生是一种可逆性病变,或保持一种持续性良性状态。仅少数病例在较长的时间间隔以后可能发展为癌。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子宫内膜增生紊乱多由内分泌紊乱引起的激素水平紊乱引起。
是指单一雌激素长期刺激而无孕激素拮抗作用引起的子宫内膜增生的状态,一般认为与炎症刺激有关。临床表现为子宫和月经量过多、阴道不规则出血、月经期延长或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可以用激素类药物或直接宫腔镜治疗,也可以用中药治疗。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平稳、轻松的心态。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病检子宫内膜增生紊乱可以服用促排卵的药物;单纯的增厚引起出血量多的,可以行刮宫治疗;伴有子宫肌瘤等疾病的,可以行手术治疗;另外保持心情愉悦,注意保暖,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