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睫毛有8年了,现在做了手术,

会员67476428 70岁 已回复
倒睫毛有8年了,现在做了手术,可是眼睛磨损严重,小东西看不见,只能看见大东西。怎么办?只能做眼角膜移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房海燕 医师 威县章台镇中心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葡萄膜炎
已帮助用户: 11419
指导意见:你好!角膜磨损不至于但不太清楚的,老年人大多数有白内障,可以检查一下白内障是否严重,考虑白内障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可以进行输卵管(输精管)复通手术,
指导建议:为了成功率最好是去市级及以上正规医院进行手术,因为医院级别越高相对成功率越大

杨永革主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5713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长期反复脱肛,保守治疗效果不明显,希望可以尽早做手术治疗,可以去当地的中医院肛肠科。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畅及肛周清洁,便后可用花椒水清洗肛周,避免久蹲。出血明显时,可用痔疮膏塞肛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肛瘘是肛周区的一种慢性传染病。外科治疗是最有效的方法。手术后应注意伤口感染,坚持换药,因为许多病人会反复发作,治疗起来非常麻烦。平时应注意局部卫生,肛周清洁应每日进行,合理饮食应进行,营养应增加,辛辣、油腻和油炸食品不应食用。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因为下肢的血液循环差一些,所以骨折愈合会慢一些,骨折线还在说明骨折好的情况不太理想。应该多休息,少活动,尽量抬高患肢,多吃高钙食物,比如豆腐,鸡鱼蛋等食物,然后适量口服钙片。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如果出现了眼袋手术之后眼睑外翻的情况,一般是能够恢复正常的,具体的时间存在着个体的差异。外切眼袋术后下眼睑外翻,是由于去除皮肤或者皮下组织过多所导致,下眼睑外翻会导致眼睛长期流泪等不适。对于这种情况,若属于轻度的下眼睑外翻,一般建议局部向内方压迫,同时给予热敷治疗,两周至半个月时间一般就能够恢复;若属于中重度的外翻,单纯的上述压迫治疗并不能够矫正,需要进行二次手术,松解眼皮或皮下的粘连组织,才可以矫正恢复。建议到眼科开一些眼药水,来进行外涂,避免过长时间的角膜的暴露。如果有这种明显的、眼部不适的症状,要及早地到医院来进行就诊。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肌瘤的病人做了手术之后,在半年内复发的几率是比较高的。因为做了子宫肌瘤切除手术之后,再次出现子宫肌瘤的几率就很高。所以在子宫肌瘤手术之后,需要半年到一年定期复查彩超来观察是不是要复发。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