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官能症心脏病更年期女性啥时能痊愈

会员67464582 51岁 已回复
女发病前,心律失常,害冷打哆嗦,心脏就像有个扣被打开,嘴和肚脐眼以上都是麻木的,手也麻木伸不直,夜里睡觉经常觉得有只手抓我的心脏,猛然惊醒,我47岁发病,今年51了,感觉犯得越来越频繁,越来越严重,不知什么时候才能有好转,大夫给您添麻烦了,谢谢。没有该怎么治疗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璐 主治医师 山东省安丘市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21050
问题分析:你好,像你咨询的这种情况,从症状上分析,考虑有可能是植物神经紊乱引起的心脏官能症,会有心慌胸闷气短乏力,害怕等表现,严重者导致失眠多梦,精神不振等,需要积极调理。
意见建议:建议及时去正规医院中医科就诊,结合舌象脉象等总体辩证一下,然后对症治疗是关键。此外,注意休息,饮食清淡一些,少吃辛辣油腻鱼腥食物,平时多吃莲子百合等养心食物,有一定食疗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神经官能症主要为植物神经或交感神经过度兴奋造成病人出现胸闷,心悸,呼吸困难,胸痛,盗汗乏力,如果长期不积极的治疗,后期会发展成为器质性病变,也就是俗称的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神经官能症不是心脏病。
心脏神经官能症是一种症状,主要是因为它会对人体的神经机能造成影响,从而导致心血管系统的疾病。治疗心脏病的方法是减少病人的精神紧张和紧张情绪。如果出现严重的焦虑症状,可以通过口服一些缓解焦虑的药物来进行治疗。最典型的症状是胸口不适、心慌、心前区、胸口发闷、发硬、痛,有些患者还会出现垂死挣扎,很可能是心脏方面的问题。一般不会有明显的心脏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神经官能症不是器质性心脏病。各种心脏检查无明显异常,但有心血管疾病的相关症状。这是一种功能性疾病。它与神经类型和个性有关。会影响人们生活中的情绪,导致焦虑、紧张、自我康复等。它会影响日常生活和工作,也可能影响睡眠和饮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心脏神经功能障碍,是一种不是器质性心脏病。具体分析如下:
心脏神经科是一种很普遍的病症,它可能会反复发作,即便是通过动态心电图和心电造影的检测也无法检测到明显的器官变化,这与植物神经功能失调有关,比如:当植物神经功能失调时,会引起心血管系统的神经、体液、内分泌等问题,会引起心慌、胸闷、气短,严重的时候会有一种濒临死亡的感觉。尽管在医学上,心脏神经官能症也是一种心脏病,但如果使用心脏病的药物并不一定能够起到很好的作用,这种病人一般都要注意自己的心情。此外,可以口服一些有营养神经的药物,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服用抗焦虑、抗抑郁的药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神经官能症是心病。心脏病是指由于心脏、血管或调节血液循环的神经体液组织发生器质性或功能性病变所引起的疾病,心脏神经官能症是由神经功能失调引起的心血管功能紊乱综合征。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出现心前区不适莫可名状,中医考虑是由于气血阴阳失调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做一下心电图,如果未发现异常可以适当服用疏肝解郁,调理气血的中药。

张亚男医师内科山西省长治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472
擅长:冠心病,心绞痛,早搏,心肌供血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