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号在医院做的宫腔镜子宫内膜息肉摘除手术,现在出...

匿名 孕29周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7月14号在医院做的宫腔镜子宫内膜息肉摘除手术,现在出院一个月了,出院的时候大夫告诉吃妈富隆21天后等来月经,停药后第四天来的月经,但是来了有快五天了,月经还不止,而且量还特别多,还有血块。打电话大夫告诉说让接着吃妈富隆,不管月经走没走,都接着开始吃。我想知道,为什么月经来了五天都不走这样正常吗?下个月还会这样吗?什么时候能恢复正常来月经然后正常走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之前一直来事不走,来了好几个月都不走,在医院检查出来是子宫内膜息肉,说是息肉引起的,然后做了手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什么时候能恢复正常,我现在的情况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景成 副主任医师 北京藏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宫颈疾病,月经不调,盆腔炎,妇科常规检查,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33892
问题分析:你好,宫腔镜子宫内膜息肉摘除手术后,服用妈富隆21天后来月经,月经来五天,也是正常的,只要不超过7天,就在正常范围内。至于月经量多,要考虑服用药物引起的内膜增生。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可以按医生要求继续服用药物,如果出血超过十天以上不止,就到医院妇科进行检查原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子宫内膜息肉宫腔镜治疗效果较好,具体分析如下:
子宫内膜息肉是由于内分泌紊乱和炎症的影响导致的,息肉不到1厘米,可以选择服用益母草颗粒保守疗法。如果是太大的息肉,可以通过宫腔镜进行手术,这样会有很好的恢复,子宫内膜息肉宫腔镜治疗效果较好。
需要注意的是,平时要以清淡饮食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剧烈运动,作息规律,有助于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宫腔镜检查提示子宫内膜息肉,诊断明确以后,可以选择宫腔镜下电切术。这种手术需要住院,阴道消毒,同时宫颈一定要做预处理,也就是术前充分的宫颈口扩张,以利于手术过程中电切镜会顺利经过宫颈达到宫腔。电切镜上有一个电切环,对准子宫内膜息肉的蒂部,将子宫内膜息肉切除术中如果发现蒂部出血,可以用热球电凝止血。术后预防感染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宫腔镜做子宫内膜息肉摘除手术后出血是正常的情况。具体如下:
患者子宫内膜长息肉,是靠着丰富的血液循环供营养才长的,息肉上面布满了血管,和子宫内膜连在一起。摘除息肉的时候会损伤这一部分血管,子宫内膜上面也会留一个小的创面,这个小的创面在短时间内可能会出血。随着创口慢慢的愈合,出血会越来越少,一般情况下出血比月经血少。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腔息肉可以选择进行在无痛的方式进行治疗,注意休息,避免紧张。如果选择进行宫腔镜子宫内膜息肉的摘除治疗,需要先了解息肉的位置及大小情况,需要进行明确诊断,对症进行用药治疗,需要提前预约进行宫腔镜手术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宫腔镜子宫内膜息肉电切术手术有点痛。具体分析如下:
患有子宫内膜息肉做宫腔镜下电切术,是目前临床上比较先进的技术。做子宫内膜息肉电切手术是有疼痛感的,主要是因为宫腔镜进入宫腔时需要扩张宫颈,所以会出现疼痛不适的症状。但是可以选择在麻醉条件下进行的,这样能够减少患者在手术中的疼痛。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麻醉的方式,一般可以选择全麻手术,也可以选择腰部麻醉手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息肉的复发率,在临床上相对还是比较高,两年内复发几率大约8%-35%,可能是由于炎性刺激、体内雌孕激素长期不平衡,引起局部子宫内膜增生性良性病变。如果子宫内膜炎症一直持续存在,或者体内激素一直不平衡,导致月经长期不规则,这样子宫内膜息肉很容易再次复发。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