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儿子洗澡时发现两边胸部不平

会员67434930 5岁 已回复
5岁儿子洗澡时发现两边胸部不平,右边稍凹,不知道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曹传和 副主任医师 呼兰区远东综合门诊部外科 其他
擅长:甲状腺次全切除术,男性乳房肥大,胃溃疡性穿孔
已帮助用户: 4733
问题分析:胸廓畸形最常见的原因是低钙导致的,儿童低钙主要是因为挑食或不能够正常的进食,以零食替代了主食必然导致营养缺乏。久之骨代谢障碍,常常出现胸廓不对称,畸形, 囟门闭合晚上,下肢弯曲。
意见建议:正常进食,包括五谷杂粮,蔬菜水果,药物补钙的同时,需要补充维生素D,平时多晒太阳。
有用0
相关问答

两边胸不一样大通常可以选择自体脂肪填充调整,能够使胸部变得对称。脂肪填充可以将腰部或腹部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然后经过特殊处理填充到胸部,能够使胸部变大,同时还可以使胸部变得对称,从而使身材比例显得凹凸有致。术后可以穿宽松纯棉的衣服,短时间内不要戴文胸,以免挤压胸部。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后脑勺两边不平可能是由于颅骨发育过程中外力的因素引起的长得不对称,这是属于正常情况。可以通过调整睡眠姿势看看,可以在凸起不明显的一侧睡觉,或许会有一些改善。这种对身体不会有什么影响。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胸部松软通常可以选择隆胸手术改善,能够使胸部变得高挺。整形手术可以在胸部做一个切口,然后植入硅胶或膨体材料,可以使胸部变大,同时还可以重塑胸型,并且还可以解决胸部松软问题。术后一定要注意多休息,等到局部恢复以后,可以佩戴合适的胸罩,不宜佩戴过紧或过松的胸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胸部脂肪一般是乳脂肪组织,胸部大小通常和遗传有一定关系。另外还会受到后天影响等因素的影响,如果太大或者太小都会影响到外观,如果男性发现胸部脂肪偏多,通常要到正规医院做胸部吸脂手术,利用手术能吸出多余脂肪。达到变瘦的目的,后期还要遵医嘱穿塑身衣,可以巩固治疗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如果胸部明显的血管,只发生在体正中线的一侧,可能这一侧的锁骨下静脉,腋静脉前后有局部的狭窄,导致静脉回流必须由体表的皮下静脉辅助完成,如果胸部明显的血管在整个上半身体正中线两侧都有出现,而且分布呈上下走形,可能是上腔静脉回流出现了狭窄或者梗阻,也有一部分长期健身的人群,因为脂肪层薄,而且肌肉需氧多,所以皮下静脉在体表相对明显。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舌头两边凹凸不平,不一定是很严重的病。
舌乳头炎的临床表现为肿胀、疼痛。舌头的根上会出现许多不规则的情况,这是因为舌头的周围存在着大量的淋巴管,所以当舌乳头炎的时候,患者的舌头会变得更加的突出。舌乳头炎只能通过多种疗法来取得效果,患者可以尝试以下几种:
1.消除诸如戒烟、喝酒、吃辛辣食品等的刺激性因素。
2.用一些诸如口泰之类的洗漱用品
3.合理使用少量的抗菌素和一些清热的药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