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七个月 感冒了 可能是风寒感冒 ...

会员57620873 28 已回复
怀孕七个月 感冒了 可能是风寒感冒 吃什么药啊?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强 医师 东光县中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扁桃体肿大
已帮助用户: 36518
指导意见:你好,女性孕期内没有特殊情况不建议使用药物的,您的情况如果症状不明显建议多喝白开水,促进代谢
有用0
关注
张秀敏 主治医师 临清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前置胎盘,妊高征,子宫收缩过强,子宫收缩乏力,晚期...
已帮助用户: 49492
指导意见:怀孕7个月感冒了,建议你喝双黄连口服液,对宝宝没有影响的,注意休息好,多喝水。
有用0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29872
指导意见:你好,怀孕7个月感冒了,可以服用感冒清热颗粒。这几天注意多喝水,注意休息,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后可进行泡脚,感冒后应注意休息及身体保暖,避免剧烈活动及劳累,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宜清淡饮食,多饮水,可口服感冒药物,其中中成类的药物还是比较多的,如果出现发热、并发细菌感染的情况,可根据情况适当使用退烧药及抗感染药物治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风寒感冒是可以刮痧的。刮痧有解表祛湿散寒的作用,所以感冒时候是可以刮痧的。如果是风寒型感冒,感冒刚开始的时候在后背两侧膀胱经上刮痧,每天一次,刮完以后喝一杯热水,就会感到全身变暖。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风寒感冒主要发生在秋季与冬季,主要临床表现为流清鼻涕、痰液稀薄白色、舌苔薄白,喉咙发痒,但是不肿不痛,虽然有咳嗽但是咳嗽的症状并不严重,一般为干咳,患者会有腹部冷痛、小便清长的表现,另外风寒感冒者体温会升高,但是程度均为轻、中度,而且发病期间很少出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孕妇风寒感冒了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生活护理来改善。
怀孕期间如果出现了风寒感冒,平时要注意服用一些对宝宝有不良反应的药,比如一些具有抗炎作用的药物和活血化瘀的药。如果是轻微的伤风,可以吃生姜粥,吃完之后再盖上被子出汗。如果病情较重,可以口服小柴胡胶囊等对胎儿无明显的作用,服用药物时需要先咨询医生,不可自行用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对于风寒感冒来说,如果出现咳嗽的症状,是可以吃梨的,而且吃梨还有镇咳润肺的作用。风寒感冒的患者临床会有头痛、怕冷怕风、流清鼻涕、全身酸痛、无汗等症状,往往是身体受凉引起的寒邪侵入肌表引发的一系列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七个月的小宝宝出现感冒,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看是否有严重的呼吸道感染,有炎症需要及时进行药物控制的,也可雾化治疗。一定要多喂水,积极用药治疗,症状缓解需要一周左右时间。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