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参加过一次室内施工、由于温

会员67227162 27岁 已回复
之前参加过一次室内施工、由于温度高大量流汗、现在即使感觉不是很热汗水却特别多!主要是头部前胸后背。稍微吹空调风扇又会觉得凉。还容易感冒中暑!请问这些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怀璞 医师 定西市杏园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乙等
擅长:自汗盗汗,感冒,尿频
已帮助用户: 21979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可能是你前面出汗过多,造成表虚掉了,表不固,所以就易感冒了。这个找当地中医师面诊检查一下,明确后处方中药来固表治疗一下。
意见建议:根据以上分析,你的情况考虑表虚掉了,可以当地中医师面诊检查把脉处方中药来固一下表,参考方药如桂枝加附子汤。前提是脉缓或弱,若脉有力则不可用。
有用0
关注
滕圣元 医师 肥城市建设小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
擅长:喘息样支气管炎,肺炎,感冒,过敏性肺炎,哮喘,细菌...
已帮助用户: 48250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是由于抵抗力降低等原因导致的,中医认为是出现了卫表不固,尽量不要熬夜,注意休息,可以配合使用玉屏风颗粒,或者是配合使用贞芪扶正颗粒,改善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室内瘦大腿的办法可以做跳绳运动或者是体操运动,也可以选择注射瘦腿针。通过运动锻炼比如跳绳或者是体操,能够消耗腿部的热量,帮助减肥。腿部肥胖比较严重,还要注射瘦腿针,能够阻断肌肉神经和溶解脂肪,达到肌肉萎缩的目的是腿部变细,达到减肥的目的。平常避免长时间久坐或者久站。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偏头疼特别是进入开空调的室内容易疼是在遗传素质的基础上形成的局部颅内外血管对神经体液调节机制异常反应,长期吹空调等可能诱发偏头痛。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平时适度运动,注意劳逸结合,保持平和心态,避免精神紧张和过度疲劳,注意气候变化,主动去除诱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柠檬感光白天室内喝也会变黑只是针对于皮肤对光特别敏感的一类人群,而且必须是使用外用那种柠檬精油的情况。
柠檬中含有一定量的光敏物质呋喃香豆素、柠檬烯,对于光具有一定的敏感性,所以说柠檬属于感光食物。不过不用太担心柠檬的感光性,因为柠檬中的光敏性物质的含量很低,每25g的柠檬中,含有的呋喃香豆素只有0.02825毫克。若要通过柠檬而使皮肤变黑,相关数据表明,每天需要吃353个柠檬并暴晒300多个小时才能达到效果。柠檬感光白天室内喝也会变黑,这种说法也只是针对于皮肤对光特别敏感的一类人群。
建议平时喝柠檬水要适当稀释,掌握好酸度,可以同蜂蜜一起服用。而且,泡柠檬的时候要用温水泡,泡了之后,尽量在半个小时之内喝完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可能是湿疹,湿疹的治疗是多方面的,建议可以用湿疹膏,忌食少吃海鲜、羊肉等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避免饮酒和食用刺激性食物;应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搞好个人卫生,要经常用温水和肥皂作局部清洗,以免刺激油脂的分泌;忌用手搔抓或热水烫。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室性早搏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心律失常,如果是偶发的,可以先不用药物治疗,可以通过日常生活调理。平时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不要熬夜,清淡饮食,戒烟限酒,适当的锻炼身体,保持心情舒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点痣后在室内应该是不需要防晒的,防晒主要是针对在户外的时候。点痣治疗之后需要做好防晒工作,尽量不要让阳光直射,否则会使皮肤晒伤,并且会引起色素再次的堆积,但是在室内阳光的光照会比较弱,一般不需要防晒。点痣之后皮肤会受到明显的损伤,早期要避免处于高温的环境当中,而且还需要使皮肤保持在干燥卫生状态。治疗完成之后应当改善饮食,尽量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同时还要使用能促进修复的药膏涂抹。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