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乳腺炎,发病一周整了。疼痛

会员67159508 33岁 已回复
急性乳腺炎,发病一周整了。疼痛难忍。请问北京哪个医院可以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小亮 副主任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尿道炎
已帮助用户: 98343
问题分析:你好,你所说的情况急性乳腺炎 一般来说北京2级以上医院都可以治疗的,该病属于常见病,大多数是由于挤压、磨损及乳汁淤积等所致,症状为乳腺疼痛、包块及红肿等。
意见建议:一般来说如果脓肿还未形成以积极抗炎、活血化瘀治疗为主,脓肿形成后需要考虑切开引流。
有用0
刘殿明 副主任医师 外科
擅长:各类乳腺良恶性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尤其是在乳腺癌的术...
已帮助用户: 117660
问题分析:你好,多发性乳腺纤维瘤及乳腺囊性增生病多见于各年龄段,但以育龄妇女常见.可能由于雌激素分泌不平衡所致。月经,怀孕,哺育均与之有影响,这种病分轻,重型,轻者不用治疗,可观察。
意见建议:平时要有愉快的心情心情保持舒畅少吃辛辣的食物平时多运动运动必要时去医院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急性乳腺炎患者可以服用归脾汤、补中益气汤等中药进行调理治疗,以缓解疼痛的临床症状。
此外,患者最好服用非甾体类消炎药,以促进疾病的恢复。
建议患者不要激动和焦虑。应该多喝温水,多出去走动,放松心情,少生气,不要有太大压力,每天精精神神的,开开心心的,然后通过排奶来缓解临床症状,一定会战胜病魔。

高天副主任医师外科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已帮助用户:2
擅长:主要擅长于治疗乳腺炎、乳腺增生、乳腺纤维瘤、乳腺囊肿、乳腺癌,甲状腺良性肿瘤,桥本氏甲状腺炎及甲状腺癌等疾病。

病情分析:这个主要是不良的生活饮食习惯造成的.
意见建议:平时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乱用激素产品,保持乳房清洁,保持和谐的性生活。可以使用热敷或者按摩的方法减轻疼痛

孟繁珍医师外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腺增生、乳腺纤维瘤、乳房肿痛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描述的症状,一般出现急性乳腺炎的症状物理治疗效果并不明显,可以找专业催乳师按摩,一般不建议吃阿莫西林,它是可以通过母乳的,不建议喂奶,祝您早日康复。

吴凯主治医师外科沂源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437
擅长:肋骨骨折,血胸,食管破裂,胸主动脉夹层,纵隔疝,食管穿孔,胸主动脉瘤,肺大泡,食管囊肿,漏斗胸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有乳腺炎或是乳腺增生等
意见建议:需要到医院外科检查,做个乳腺红外线扫描,明确后及时对症治疗。可以服用乳核散结片和逍遥丸,乳房局部用活血药物做局部热敷

李晓丹护士外科本溪市红十字会医院已帮助用户:296
擅长:脑出血

问题分析:发生急性乳腺炎时,一般不要停止母乳喂养,因为停止哺乳不仅影响婴儿喂养,而且还增加了乳汁淤积的机会.所以,在感到乳房疼痛,肿胀甚至局部皮肤发红时,不但不要停止母乳喂养,而且还要勤给孩子喂奶,让孩子尽量把乳房里的乳汁吃干净.
意见建议:当乳腺局部化脓时,患侧乳房应停止哺乳,并以常用挤奶的手法或吸奶器将乳汁排尽,促使乳汁通畅排出.与此同时,仍可让孩子吃另一侧健康乳房的母乳.只有在感染严重或脓肿切开引流后,或发生乳痿时才应完全停止哺乳,并按照医嘱积极采取回奶措施.如果进行药物治疗的话就最好停止哺乳遵照医生的指导进行.

韩欣汝内科已帮助用户:38023
擅长:糖尿病 高血压

病情分析: 建议你积极治疗,平在发病24小时内可以用冰袋冷敷,
意见建议:病后24h内未能控制的话,可放弃冷敷而改为热敷,以利于炎症的吸收。多做乳房按摩,再就是到医院去用抗生素治疗,另外可以考虑中药外敷治疗,如蒲公英和葱白捣烂敷在患侧乳房上。

王玉坤医师儿科卢龙县花台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8817
擅长:小儿哮喘 手足口病 小儿腹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