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去年11月开始逐渐感觉四肢无力,现在连爬楼梯,双...

会员67075208 4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从去年11月开始逐渐感觉四肢无力,现在连爬楼梯,双手上举,下蹲多非常吃力。从6月份开始皮肤出现湿疹,特别双手非常严重。有时伴有低烧。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做了肌电图测试,说正常,排除皮肌炎,医生建议再做肺部CT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希望能够告诉我,这是啥病,应该挂号挂哪个科室。谢谢医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峰 医师 琥珀街道奥林花园社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脑血管梗塞,老慢支,糖尿病,冠心病等慢性病
已帮助用户: 8707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这个情况来看的话应该是有抵抗力下降和皮肤的敏感所导致的这个湿疹和乏力的症状
意见建议:这个可以到医院挂一下皮肤科或者是内科都是可以的,这段时间要多休息,避免劳累和熬夜,多加强营养,配合医生做一下ct来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四肢无力应该挂神经内科或者妇科进一步检查,引起四肢无力的疾病比较多,有良性位置性眩晕,脑血管病,颈椎病等,也有可能是慢性贫血、起病较骤的缺铁性贫血、急性失血性贫血、急性溶血性贫血等贫血疾病引起的,这些患者均有四肢乏力的现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首先应该考虑是否患了病毒感染。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自己做一下抗原检测。同时还需要观察体温变化。针对出现的症状,可以对症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较多原因可以引起头昏、四肢无力,具体分析如下:
1、如果平时睡眠不足或睡眠质量不佳,身体未得到充分的休息,第二天就可能出现头昏、四肢无力的情况。建议合理安排睡眠时间,不要熬夜。
2、在贫血时,患者体内的血容量下降,红细胞减少,所以机体携氧能力也会降低,可能会出现头昏、四肢无力的症状。
3、当存在心脏功能异常时,机体的泵血能力减弱,心搏出量也会下降,全身血液供应减少,可能会出现四肢无力的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男性腰膝酸软,四肢无力考虑是由于肾阳虚所引起的。平时性生活要适度,戒除手淫的习惯,可以吃羊肉、牛肉、驴肉、牛鞭、狗肉、韭菜、动物的内脏等来壮阳补肾。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适当地进行体育锻炼,可以增强体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头晕、四肢无力、失眠可能是气血两虚、脑供血不足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气血两虚:首先要考虑是由于体内气血两虚导致的神经衰弱,这是由于平时工作压力大、心情不好、平时缺少运动等原因引起的。
2.脑供血不足:由于脑供血不足引起的,比如低血糖、高血压、动脉粥样硬化等因素。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确定确诊后才能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四肢无力想吐可能是以下两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第一,可能是由于自主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主要是由于长期失眠、精神持续的紧张得不到放松、情绪不稳定等。平时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态,多休息。
第二,可能是因为夏季的高温,人体的热量会迅速增长,体内热量急剧增加散热降低造成的。应立即远离炎热的环境,到凉爽、通风的地方进行物理降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