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请问第一胎患有代谢性

会员66946342 20岁 已回复
你好,我想请问第一胎患有代谢性酸中毒,第二胎能正常吗?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一般不会的,孕妇定期到医疗、保健机构进行产前检查,是保障母婴健康的重大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代谢性骨病注意多吃含钙高、胶原蛋白高的食物。骨骼中的主要成份为胶原蛋白和非胶原蛋白。不是胶原蛋白,主要是指钙、镁、锌、硒,所以要多吃一些富含钙的食物,如果是骨质疏松或者骨病的人,可以适当的吃一些,但是要根据自己的病情来选择。如果是甲状腺结节或甲状腺功能亢进的人,就不要吃海鲜。血脂高、心血管疾病的患者可以适当吃一些坚果。骨质疏松的病人需要在补钙的基础上添加胶原蛋白。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遗传代谢性脑病就是先天性的基因遗传代谢功能缺陷的一类遗传疾病,在父母遗传的基因中,缺乏了维持机体正常代谢的某种物质,例如某种酶或者是载体蛋白等,也可能是维持机体正常代谢的受体,或者是膜的基因发生了突变,从而导致的遗传代谢性脑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骨软化症、石骨症、佝偻病等都属于代谢骨病的一种。根据病因,代谢性骨骼疾病可以分为:
1、先天性成骨不全、石骨症、骨纤维营养不良、骨骺发育不良综合征等是先天性或遗传性疾病引起的。
2、糖尿病、甲亢、甲旁亢、炎症性肠病、COPD、类风湿性关节炎、帕金森病等是后天疾病引起的。
3、缺乏维生素D,缺乏骨骼需要的营养,导致佝偻病、骨软化症、骨质疏松症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患儿出生时正常,通常在3~6个月时始出现症状,1岁时症状明显。遗传病其实检查出来之后,虽然没有特别好的方法,但早期发现,早期处理,对孩子以后的生活还是有帮助的。所以做这些方面的检查,而且孩子现在是早产儿,虽然生下来了,但后期需要继续观察,尤其是肺透明膜病的发病。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第一胎的时候宫颈口已经快要开全了,第二胎如果阴道分娩,产程不会像第一胎这么长了,产程会缩短。尽量是间隔五年以后再怀孕,在怀孕之后观察子宫疤痕处的情况,如果到怀孕后期做B超检查子宫疤痕处不薄,那么可以阴道分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48小时以麻拿药就会在身体代谢出去。任何药物在体内都有一定的代谢时间,对自己的身体也不会有很大的影响,如果是哺乳期在注射麻药之后可以改用奶粉喂养等到48小时以后再喂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