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宝宝得了扩张型心肌病,在

会员66898784 5月 已回复
您好,宝宝得了扩张型心肌病,在使用地高辛,螺內脂,辅酶Q10,最近有点拉肚子,我想请问一下可不可以同时使用蒙脱石散和双歧杆菌四联活菌片,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静 护师 永年县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颅内出血,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寒冷损...
已帮助用户: 129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下是需要口服抗炎止吐止泄药物的。如头孢类,止泻药物如蒙脱石散等,多喝水必要时医院给予输液补液治疗。
有用0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指导意见:孩子的情况可以同时服用这两种治疗消化系统疾病的药物,这些药物治疗没有相互作用,拉肚子好了停药就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扩张型心肌病的治疗,主要是以减轻心脏负担,防止心衰进一步加重,纠正水肿、气短、胸闷、心律失常等症状为主,同时要注意多休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熬夜,避免情绪激动。同时对于心脏上伴有附壁血栓的病人还需进行抗凝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在积极药物治疗的基础上仍存在有心力衰竭的症状,或恶性心律失常,或宽QRS的心电图的病人,可行永久性起搏器植入术,或心脏移植。扩张型心肌病合并有心力衰竭的病人,在改善心室结构重塑,减慢心率,降低心肌耗氧量的同时,应积极纠正心功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扩张型心肌病难治性心衰需要及时使用能够纠正心功能的药物和抗血小板聚集的药物。如果在积极药物治疗的基础上仍存在有心力衰竭的症状,或恶性心律失常,可行起搏器植入术,或心脏移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扩张型心肌病病人多为青年发病,但病程有长有短,迅速增长的一至两年内死亡,较慢者可生存二十年。
扩张型心肌病一年生存率约60%,五年生存率40%左右,十年生存率20%。如果病人患有扩张型心肌病的话,那么他可能会很快死亡或者变成植物人。因此,扩张型心肌病患者的生命将受到制约,通常对重度扩张型心肌病,能活五年的概率也是40%,能活十年的概率也是20%,能活二十年的概率只有10%。因此扩张型心肌病患者的寿命是严格受限的,因此,对扩张型心肌病必须及早进行检测,及早规范处理,防止心律失常和心衰。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扩心病具有一定的遗传性。
过去认为扩张型心肌病呈散发性,近年来发现具有一定的家族遗传性。扩张型心肌病最常见的病因是病毒感染(如柯萨奇病毒)。此外,精神创伤、结缔组织病、自身免疫病、非感染性炎症等因素都会导致扩张型心肌病。治疗扩心病的治疗药物主要有:血管紧张素转化酶抑制剂,如卡托普利,依那普利等。此类药物可以有效逆转心肌重构,且在疾病进展为心力衰竭时对患者也有益处,目前认为无绝对禁忌患者应该把此类药物作为联合用药之一。其次是保钾利尿剂,如螺内酯等。最后是β受体拮抗剂,如美托洛尔,比索洛尔,卡维地洛等。三类药物目前临床推荐任意两种合用即可。虽不能治愈扩心病,但可有效延长患者生存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扩张型心肌病属原发性心肌病中发病率最高,是要进行检查的,第一是抽血化验中,实际上主要观察血常规,电解质的变化、血凝是否有异常。
心电图表现多为广泛此缺血改变,但特异性并非太强,应可能出现此种心腔扩大现象,甚至存在心室收缩的非同步性表现。要进行心脏彩超检查,心脏彩超的话可以清楚看到心腔的构造,接着室壁移动的状态,常可用心脏彩超发现全心室有一增大,常主要表现为左心室增宽,当然,双心房是扩张的。因此,对老年扩张型心肌病的诊断以心脏彩超检查为主,当然也可进行心内膜活检,心肌核素显像等检查,行冠状动脉造影检查,主要与某些其他心疾病相鉴别。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