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来就月经不调,医生叫我这个

会员66769794 25岁 已回复
我本来就月经不调,医生叫我这个月来月经的第三天去医院查激素水平。但一周前我吃了紧急避孕药,现在月经来了,还能去检查吗?会不会因为吃药有影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申利文 副主任医师 山西省天脊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切除术,功血,子宫肥大,阴道毛滴虫病,子宫息肉...
已帮助用户: 15455
指导意见:您在一周前口服紧急避孕药,现在出现阴道出血,并不是月经,而是药物引起的撤退性出血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肌瘤引起月经失调主要是月经量增多,经期延长或者月经淋漓不尽,月经提前有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导致的。由于排卵期体内雌激素水平暂时下降不能支撑子宫内膜导致少量子宫内膜脱落引起出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工作压力比较大,长期的精神压抑,精神过度紧张,或者是受到了重大的刺激和心理创伤以后都会引起月经功能的紊乱。当受到寒冷刺激以后,盆腔内的血管会因此而收缩,也会造成月经问题。在饮食习惯上也要注意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过与油腻的食物,应该清淡饮食,合理搭配均衡营养。多吃水果蔬菜,平时也可以补充一些营养物质。注意保暖避免感冒。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由于贫血引起的月经不调,需要慢慢的调理,贫血不仅会造成月经不调还会引起其他疾病的发生,所以应该积极治疗,到正规的医院查出导致贫血的原因,及早对症治疗。可以吃一些补气血的食物,再加上药物调理就可以晚上可以泡一泡脚,对这个月经也是有好处的,这个泡脚对身体也是有好处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是,一般情绪异常引起月经失调,情绪异常长期的精神压抑。生闷气或遭受重大精神刺激和心理创伤,都可导致月经失调或痛经,闭经这是因为月经是卵巢分泌的激素刺激子宫内膜后形成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乳房有明显触痛者,或没有触动时疼痛也很明显则考虑为乳房部的各种急性感染性疾患。经前期乳房疼痛为经前期紧张综合征,月经来潮时消失或减轻,一般不需要治疗。疼痛为胀痛或针刺样,有时可牵及同侧腋下或肩背部,局部有轻到中度触痛者,则考虑为增生性病变。要医院检查确定后进行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女性月经不调需要进行以下的检查:
导致女性出现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情况,如内分泌失调、卵巢早衰、子宫内膜过薄、饮食不当、过度节食、营养不良等造成的情况。若是女性出现多次的月经不调的情况,需要到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检查,进行子宫附件超声、女性激素、AMH的检查,在查明具体原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服药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