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封闭,脾气暴躁

会员66668614 34岁 已回复
常玩游戏,不和人交流,脾气暴躁。2010年8月 化验、检查结果: 人格障碍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治疗好一段后,都又复发,治疗过3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童艳 上海知趣信息公司心理诊所
擅长:业心理辅导,婚姻心理咨询,性心理咨询,中老年残疾人...
已帮助用户: 23596
心理分析:抑郁症应该坚持正规治疗,不能随意停药或减少药量,都要遵医嘱调整药量的,否则很容易复发
心理指导:抑郁症的典型表现,要及时调理。日常生活中应该做到:保证充足的睡眠,愉快的心情,与朋友或家人聊天,多参加集体活动,能防止抑郁复发
有用0
相关问答

产后性情大变是由生理因素、心理因素、社会环境因素等多种因素造成。
生理因素:产妇产后体内代谢有较大改变,体内激素水平处于调节之中,且调节不当,造成产后情绪低落,情绪不佳,心理承受能力较差,遇事无法应对,而自己又无法控制情绪冲动,而养育子女耗费过多的体力与精力,不良的生理条件,都易出现暴躁易怒。
心理原因:产妇性格基础或认知问题及应对问题的视角与能力不同,遇事处理不当而于心不甘情不愿,牵怒他人造成产后性情大变;
社会环境因素:产妇产后角色的改变,由女孩变成了母亲,需要面对的人多了,事情多了,一时半会儿半无法适应新角色,而身边人对产妇也未必了解,关心,照顾,因此受委屈,烦躁,用脾气大的方式来宣泄负性情绪。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初期脾气暴躁易怒,可能是激素水平变化、外界刺激等原因引起的。
怀孕初期脾气暴躁易怒主要是因为心理、外界环境、身体的改变。妊娠后,因为中枢神经系统的丘脑所产生的荷尔蒙代谢水平的改变,会导致一些生理方面的改变,比如精神和心理方面的负面影响,而且在妊娠早期,50%的妇女会出现早孕的症状,引起消化系统、泌尿生殖系统、呼吸道系统等系统的不适。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3岁小孩脾气暴躁、易怒可能是遗传、溺爱、精神疾病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先天性因素与基因有关,即在某种意义上,家长的个性是影响3岁小孩个性的因素;如果对小孩过度溺爱、不正确的教育方法,也会导致3岁小孩脾气暴躁、易怒。精神疾病,比如躁狂型精神病,也会引起上述情况,建议及时纠正溺爱,出现疾病及时就医治疗,以免病情加重。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如果是女同志更年期出现的脾气暴躁可以使用加味逍遥丸。脾气暴躁有性格方面的因素,也有疾病的因素。逍遥丸可能调整内分泌。对于其他疾病,比如甲状腺功能亢进引起的脾气暴躁没有治疗效果。对于是性格上面的脾气暴躁,更没有治疗作用。建议:脾气暴躁是一种心理问题。如果遇到问题一定要及时的排解,不要闷在心里,可以去做一项自己喜欢的运动,祝患者健康。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怀孕后脾气暴躁可能是生理原因、心理因素等原因引起的。
1、生理因素:怀孕后很多孕妇激素变动不同,长期激素异常,会严重影响到导致女性健康,其中最直接的一个影响是导致孕妇脾气暴躁。
2、心理因素:心理原因在孕妇暴脾气中很普遍,由于怀孕后,孕妇觉得价值越来越小,本来许多能做的事情做不下去了。重度孕妇此时甚至有可能患上重度心理疾病。孕妇不良情绪如何调整,奉劝家里的亲朋好友。
另外,也可以通过音乐来缓解孕妇的负面情绪。若因心理疾病而产生不良情绪,必须对心理疾病进行积极治疗,从而有助于孕妇的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缓解经期脾气暴躁。
经期脾气暴躁可能与经期综合症有关,一般是女性的雌性激素失调和精神因素引起的。女性在来例假期间要多注意多休息,多听舒缓的音乐,多喝点热水,多牛奶,早睡早起,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如果缺少维生素B6,也可能会出现经期综合征,可以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还可以多喝豆浆,多吃一些豆类食品,这样可以提高身体的激素水平,缓解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