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在哪儿看病,有医保卡能给报吗?能报多少

会员66564004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在哪儿看病,有医保卡能给报吗?能报多少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您好,您说的是看什么病啊,具体怎么了,请您详细描述一下您的情况
有用0
关注
张哲 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185083
指导意见:你好,医保卡是可以报销的,建议根据你的具体情况是怎么使用医保卡的,最好是根据你的具体情况咨询当地医院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剖腹产医疗一般可以报销60%,大概3000元。
剖腹产的费用通常在5000元以上。麻醉部分和疼痛泵不在报销范围内。女职工生育的检查费、接生费、手术费、住院费和药费由生育保险基金支付,一般可以报销60%左右。超出规定的医疗服务费和药费由个人负担。出院后,因生育引起疾病的医疗费,由生育保险基金支付;其他疾病的医疗费,按照医疗保险待遇的规定办理,正常的报销下来大概就是3000块钱左右。

韩庆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先兆流产、宫外孕、孕期保健、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高血压的管理

大概可以报销9万元左右,但是还要看医院的情况。
这个根据不同的地域不一而论,有的地方以实际花费为基准,即社保报销后自费部分的金额,也有的地方以病种为基准,只要符合当地规定的重大疾病范围就算是。商业保险中的重大疾病都会在保险合同中有明确规定,只要在规定的重大疾病范围内就算是,反之就不算。如果是农村合作医疗的话是可以报销的,比例大概是百分之60左右,但是根据所在医院不同,报销比例不同,理想状态下可以报销9万元。

熊英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乳腺癌、食管癌、直肠癌、头颈部肿瘤及肝胆胰肿瘤的精确放疗及综合治疗。

这要看你是在公立医院还是在私立医院了,一般也就是10000-20000,一般提前准备好比较好一些,它的花费的话当然是比较高的,只要在正常范围之内都是可以的,基本没什么问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报销比例是各不相同的。新农合和市医保、居民医保等各种保险的类型不同,报销的比例也不尽相同,痔疮手术分为门诊手术和住院手术,如果是在门诊进行手术,那么医保一般不会报销;如果是住院进行手术,那么医保当然会予以一定程度的报销。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体检的费用是不进入医保的。医保卡使用范围,参保职工在定点医院、药店就医购药时,可凭密码在POS机上刷卡使用,但无法提取现金或进行转帐使用。医保卡的报销是只限于在指定医院因疾病和部分意外所造成的住院以上的医疗费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去做检查,本身就是可以考虑用医保卡的,而不是过后报销的,也就是可以直接刷卡就可以了,那么一般在门诊都是会用医保卡中的这些费用,但是如果生孩子住院,那么会走医保中的公共的那一部分。如果是在社区或者基层医院进行孕检,可以进行免费的孕检,而且可以在社区领取免费的叶酸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