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白带呈豆腐渣状,是霉菌性阴...

匿名 22 已回复
你好,白带呈豆腐渣状,是霉菌性阴道炎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43052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是霉菌性阴道炎,白带一般的是呈豆腐渣状。分泌物多有异味外阴有瘙痒。你可以去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如果是有霉菌性阴道炎,最好是应用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霉菌性阴道炎是由假丝酵母菌引起来的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的临床症状是外阴瘙痒,灼痛,白带呈白色豆腐渣状或白色稠厚凝乳块状,治疗上主要是积极抗真菌治疗,选择温水清洗会阴,保持局部的清洁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霉菌性阴道炎一般7-10天症状就会明显好转,但是霉菌阴道炎容易反复发作,所以要积极的查找感染源。如果对方有霉菌,要及时夫妻同治,查血糖,有无血糖的增高,用过的器具,一些生活用品、内裤,要用开水烫洗,太阳下暴晒,注意做好消毒卫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女性导致霉菌性阴道炎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免疫力下降,也有可能是通过性生活传播的,也有可能是平时用多了抗生素造成了阴道菌群平衡失调等,一系列的原因都会造成霉菌性阴道炎。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霉菌性的阴道炎症属于是真菌感染引起的,使用抗霉菌的阴道栓剂,或阴道胶囊,一周左右可以恢复,内裤要单独的洗涤,在日光下曝晒消毒,以免有重复感染,或交叉感染,饮食要清淡。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霉菌性阴道炎潜伏期是2到4天。白念珠菌是定植于人体阴道内20余种微生物中的一种,在人体口腔、上呼吸道、肠道和阴道黏膜等部位与人体共生存,当机体免疫力下降或者阴道局部微环境改变时发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霉菌性阴道炎一般是比较难治疗的,一般需要用药三个疗程左右。可以在每次月经干净后开始用药,连续用药一周,连续用三个月经周期之后再复查。应该夫妻双方共同治疗,在治疗的期间需要禁止性生活,避免交叉感染,反复发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