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上长小肉瘤是的东西

会员66355652 35岁 已回复
包皮上长小肉瘤是的东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项进良 邢台广宗县医院内科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
已帮助用户: 117030
指导意见:您好,包皮上长了一个肉瘤很可能是囊肿,如果有增大的现象,建议手术切除为好,然后在做个病理的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包皮出现小肉瘤可能是珍珠疹或者尖锐湿疣导致的。
锐湿疣是性病的一种,具有很强的传染性,如果不及时治疗会产生病变的可能,需要上医院手术之后再抗病毒治疗。如果是珍珠疹,患者可以不用担心,一般是不具备任何传染性的,也不需要任何治疗。如果想要去除,也可以使用激光或者冷冻疗法去除,部分患者手术后可有自愈的可能。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您好,包皮上长了一个肉瘤很可能是囊肿,如果有增大的现象,建议手术切除为好,然后在做个病理的检查!

项进良内科邢台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17030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慢性腹泻,急性胃肠炎,霉菌性肠炎,十二指肠炎

问题分析:您包皮上有许多小肉瘤,这种情况得考虑是皮脂腺小体的情况。往往是皮脂腺分泌不通畅形成的。
指导建议:往往不需要特殊处理,如果出现疼痛,瘙痒等不适症状,可以涂一些抗感染的药物治疗。

王磊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6079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形。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这个情况来看的话应该是有尖锐湿疣的复发或者是有包皮上的一些息肉的产生,这个也是与本身抵抗力下降是有一定的关系的
意见建议:建议现在的这个症状首先要做的就是要保持生殖器的清洁和卫生,避免去挤压和抓挠,要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到医院皮肤科做一下激光来打掉即可

张峰医师内科琥珀街道奥林花园社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已帮助用户:87071
擅长:高血压,脑血管梗塞,老慢支,糖尿病,冠心病等慢性病

问题分析:阴囊周围出现局部组织突起,询问具体需要采取怎样的处理办法。
指导建议:一般来说阴囊周围出现局部组织突起,一定要去皮肤科做一下检查,看一下是否有一些特殊病原感染导致的局部组织增生,一定要注意避免反复刺激,注意个人卫生,保证局部皮肤带上透气,必要时可以选择通过激光去除。

刘闯主治医师妇产科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7081
擅长:各类疾病的影像学诊断,对妇产科相关疾病诊断有独到见解,擅长产前影像诊断、子宫肌瘤,息肉,盆腔积炎等疾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是良性瘤,一般症状轻微,不需要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如果症状明显,也要及时手术治疗,药物治疗没有很好的办法

曹桂英内科乡村医生已帮助用户:3313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