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来头晕眼花,但是一会儿就没事,有的时候躺着站...

会员66323576 1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早上起来头晕眼花,但是一会儿就没事,有的时候躺着站起来也会晕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能够告诉我解决的办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冬花 医师 卧龙区莉康诊所中医科
擅长:鹅口疮,咳嗽,胎黄
已帮助用户: 2067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种情况可能是低血压,或者低血糖,或是营养不良,要吃好饭,保证营养充足
意见建议:你先量量血压,测测血糖,看看是不是正常,找到原因,好对症治疗,平时不要熬夜,要休息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早上起来头晕眼花可能是睡觉姿势不正确、睡眠时间不足、贫血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睡觉姿势不正确:如果患者的睡觉姿势不正确,如被子遮盖头部、俯卧等,可能会造成患者脑部供血、供氧不足,导致患者血液循环不流通,可能使患者早上起来头晕眼花。
2.睡眠时间不足:长期熬夜、睡眠质量差、多梦等因素可能导致患者睡眠时间不足,可能使患者出现头晕、乏力等症状,因此,早上起来头晕眼花可能是睡眠时间不足导致的。
3.贫血:如果患者存在贫血的情况,在起床时,由于体位变化可能会出现早上起来头晕眼花的情况,患者可以通过吃红枣、枸杞等食物来进行调理。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头晕眼花是一种常见的临床症状,多个系统的疾病都可以引起。常见的疾病有神经系统疾病,脑梗塞、神经衰弱、脑出血等疾病,可以引起脑动脉供血不足症状出现不适症状。血液系统疾病,常见的血液系统疾病有白血病、缺铁性贫血等,可以引起头晕、面色苍白、浑身无力、眼花等不适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血脂高本身不会引起头晕眼花,但是,高血脂患者发生脑梗塞的几率明显增加。脑梗塞分为颈内动脉系统脑梗塞和椎基底动脉系统脑梗塞。椎基底动脉系统脑梗塞的患者,可以出现头晕、眼花、恶心、呕吐,同时,可以出现复视、眼球震颤、构音障碍以及出现共济障碍等。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属于体位性低血压。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并不需要进行治疗。以后您在改变体位时(比如,有卧位或者是坐位改变为站立位时)缓慢一些,就可以避免这种情况发生了。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体内胎儿需要养分,如果孕妇不够,会导致低血糖和低血糖性晕厥。孕妇下腔静脉的胎儿压迫可导致返回心脏的血液量减少,导致血压降低导致昏厥。也可能是贫血。胎儿生长消耗大量铁等造血必需物质,导致孕妇贫血,导致孕妇脑缺氧、晕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头晕眼花四肢无力可能是大脑某处血管被完全堵塞,就会出现该处脑组织缺血、缺氧、坏死,形成脑梗塞,出现头晕、眼花、四肢无力、恶心、呕吐、偏瘫等。病人一般都伴有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等病史,需要监测血压、血糖、血脂,到医院做头颅CT或核磁共振,明确诊断。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