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血压伴有心动过速,能用珍菊

会员66303876 62岁 已回复
我高血压伴有心动过速,能用珍菊片降血压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平 主治医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梗塞,偏瘫,脑炎,三叉神经痛,美尼尔氏综合症,偏...
已帮助用户: 20329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叙述,患有高血压病,同时有心跳过速的症状,多考虑是高血压病引起了冠心病的并发症。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要低盐低脂饮食,适当运动,戒烟酒。可以应用美托洛尔、培哚普利药物控制血压。不建议服用珍菊片降血压
有用0
关注
吕涛 主治医师 莱芜市方下镇医院内科
擅长:冠心病,心肌梗死,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66213
问题分析:你好,高血压伴心动过速,要看哪种心动过速,如果是阵发性窦性心动过速可不必特殊处理,如果是室上性心动过速那就得特殊处理了!还有就是房颤引起心动过速,更得正规治疗了!不过只为了降压的话,珍菊降压片一般对心动过速没什么影响,但还是我说的,看什么样的心动过速,单纯用这药一般不会对心动过速有作用的!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做心电图,明确什么样的心动过速,再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朱娟 医师 辰溪县中医院中医科
擅长:不寐,胃痛胃下垂,膝骨性关节炎,小儿疳积,理疗,骨...
已帮助用户: 14514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问题描述,这种情况最好不要服用。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选择ACEI类或者ARB类药物,如长效的培哚普利或者代文,或者选择长效钙拮抗剂,如施慧达、络活喜等,或者配合β受体阻断药,如倍他乐克等。平时注意低盐低脂饮食,多吃蔬菜水果,适当活动。
有用0
关注
孙言平 医师 莱西市日庄中心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胃石,伤寒
已帮助用户: 19518
问题分析:根据你说的情况,高血压要根据其分级来确定用药,一般来讲,珍菊降压片只用于二级及以下的高血压。
意见建议:我认为你要根据自己的血压程度来确定时候用该药物,同时伴有心动过速,可以配合使用抗心律失常的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引起心动过速一般认为是继发性高血压,如甲状腺功能亢进、内分泌疾病等原因导致的。
当患者是由于甲状腺功能亢进引起来的高血压,这种情况一般都有心动过速。或是内分泌疾病,如皮质醇增多症,嗜铬细胞瘤,这种情况一般也会引起心动过速,同时有高血压,需要患者进行相关检查,明确具体原因。
当确诊为甲状腺功能亢进引起的,通过积极治疗甲亢,心率能够下降,血压也可能恢复正常。对于嗜铬细胞瘤的情况,可能需要手术治疗,治愈后可能会有增长血压的情况,亦可能恢复正常,皮质醇增多症这种情况也需要手术治疗。
若是原发性高血压伴有心动过速,比如精神紧张、过度劳累,贫血感染等情况也有少数可能导致心动过速的情况,具体原因需要进一步检查后才能判断。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需要排除心律失常。需要完善动态心电图的检查进行评估。还需要完善心脏彩超检查评估心脏,如果心脏没有出现明显的结构性异常,或者心功能减退等情况,那么建议调整降压药物的服用,可以尝试服用其他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说的情况,高血压要根据其分级来确定用药,一般来讲,珍菊降压片只用于二级及以下的高血压。
意见建议:我认为你要根据自己的血压程度来确定时候用该药物,同时伴有心动过速,可以配合使用抗心律失常的药物。

孙言平医师中医科莱西市日庄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9518
擅长:胃石,伤寒

问题分析:你好,遵医生用药,对于高血压的药物选择,患者要根据自身病情和身体状况,选择合适的降压药物,不能盲目用药。
意见建议:根据自身的血压情况以及身体状况选择西药来对症下药,这样才可以有效控制血压。平时还要重视日常饮食及生活习惯,多吃粗纤维食物如芹菜有很好的降压效果,新鲜的蔬菜,低盐低脂饮食,饮食上要禁酒,适量运动,缓解压力,保持良好的心态,祝早日恢复。

燕路兵内科广宗葫芦医院已帮助用户:113064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您好,患者情况血压有些不稳定,建议及时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服药治疗,
意见建议:一般来说,目前血压药物在降低血压方面有很好的效果,血压没降下来,原因可能是个人平时的饮食生活习惯没有改善,还有就是药物上不合理,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做些相应的检查,并在医生的指导下,增加些药物治疗,平时注意低盐低脂清淡饮食,适当的锻炼,合理充足的睡眠,避免情绪的过度波动,血压变化及时随诊。

刘金祥医师中医科石家庄乐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3855
擅长:治疗高血压,糖尿病,中风后遗症,妇科杂症,风湿骨病,擅长运用中医手段治疗内妇外儿骨伤等各科常见病,疑难杂症。

你好,高压稍微有点高,心率稍微偏快,这个不能确定是冠心病。目前的情况可以考虑药物治疗配合饮食调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