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看过近一年时间的黄

会员66288502 16岁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看过近一年时间的黄片,没有手淫,现在已经不看了,请问这个对身体健康和生长发育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杰 副主任医师 吉林省磐石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52712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不要担心,不会对身体造成不良的影响。但是尽量不要看,容易心理上引入歧途。
有用0
关注
梁淑梅 医师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医生 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956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像你这种情况一般是不会有影响的,建议你不要担心,以后尽量避免接触淫秽东西。
有用0
关注
苏静 医师 山东大学医学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494
指导意见:不影响正常作息,注意饮食、休息及不要纵欲。问题不大。
有用0
关注
于洋 齐齐哈尔医学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 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4347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正常成年人适当的手淫或看相关视频对身体一般是不会有影响的。
意见建议:在不过度的前提下对身体是不会有危害的,但是建议还是把注意力转移到其他有意义的事情上面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肛窦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平时配合高锰酸钾坐浴。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显示,是由下肢色素沉着的表现,有可能和皮下淤青出血,皮肤角质化等因素有关系。
指导建议:请说明局部有无皮下硬块,按压有无压痛,按压有无褪色,下肢有无酸胀麻木、冰冷乏力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如果牙齿断了还会痛,考虑是存在残根,治疗前建议先拍个牙片检查了解情况,发现有残留组织,需要重新拔牙,将牙根连根拔起,否则一直残留在内部,可能会反复滋生细菌引起反反复复疼痛。
指导建议:如果牙痛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镇痛药,暂缓疼痛,例如非甾体类抗炎药如布洛芬缓释胶囊或者双氯芬酸钠肠溶胶囊等,对于轻度、中度的疼痛有控制效果。如合并炎症感染,再严格听从医嘱,口服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和甲硝唑片抗生素消炎。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需要考虑湿疹样皮炎,常常因为过敏,接触刺激性物质有关系,导致的皮癣反复发作。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做过敏原检测,查明容易导致过敏的原因,避免接触来减少发作。发作时可以使用西替利嗪滴剂口服,外涂氢化可的松乳膏,来帮助改善症状。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矫正牙齿可以用一年时间完成,但是也要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来决定。如果管牙齿的情况不是特别的严重,一般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法进行治疗,在一年的时候一般可以完成,能够达到让牙齿排列有序的作用。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可能需要的时间会长一些,另外也可以通过手术矫正的方法进行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做牙齿整形调整一年时间可能不够,通常与牙齿的严重程度有关系。如果牙齿的情况比较严重,在矫正的时候需要的时间是比较长的,因此一年的时间可能不够,需要更长的时间。如果病情不是很严重,一年时间可能够。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法治疗,能够起到恢复牙齿美观的作用。另外也可以通过手术矫正的方法治疗。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口腔内的环境卫生,短时间之内尽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对病情的恢复有好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