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第六天了,平常挺准时的

会员66217054 22岁 已回复
月经推迟第六天了,平常挺准时的,用测纸测了第一条线比较重,第二条线仔细看能看到,但超级不明显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小红 医师 肥矿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炎
已帮助用户: 33993
指导意见:月经推迟测试一条线深一条线浅是弱阳性的表现说明有怀孕的可能,建议去医院检查血确定怀孕这是最准确的检查方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15天还没来的原因可能是疾病引起的,也可能是怀孕引起的。如果超过10天或以上还不来月经,可以用早孕纸测试或者查血HCG确诊。如果没有怀孕就考虑是月经不调,需要做个内分泌检查明确病因然后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二十天没怀孕,如果确定没怀孕的话,那就是月经失调。月经失调的原因有很多,有内分泌失调,常见的有多囊卵巢综合征、高泌乳素血症,还有甲状腺功能异常都会引起月经失常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有性生活可以通过早孕试纸检测确定是否怀孕的,如果不放心的话可以再检测一次,可以换一种验孕棒。如果排除怀孕的话,还在正常范围之内,月经推迟一周属于正常的,情绪紧张,压力大反而引起月经推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延期13天不来比较常见的原因是内分泌失调。用活血调经的药物进行调理,月经在这期间注意不要吃一些过于寒凉的食物,平时多吃一些补气养血的食物有利于改善月经不调的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叶酸不属于激素类药物,不会影响月经周期,如果备孕前月经规律,目前出现推迟,考虑跟精神紧张有关,要放松情绪。月经推迟在7天内的话,属于正常的,如果超过7天的话,那就需要检查激素六项。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你以往的月经周期都是很准时的,目前出现了月经周期的推迟的症状还是需要首先考虑排除是否由于怀孕的原因,应该去医院进行检查,如果可以排除怀孕。可以口服一些黄体酮来进行调整对症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