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小脑脑炎在医院治疗后腿还是重心...

会员66192370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小脑脑炎在医院治疗后腿还是重心不稳正常情况下多久可以康复一般情况下恢复期是在什么时间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在医院做了腰穿发现是小脑有炎症 最严重的时候手脚出现共济失调 说话有些大舌头经过医院的10天治疗复查腰穿的时候白细胞得到控制 手已近恢复 说话也恢复正常 但是腿脚还是有点中信不稳 正常情况下恢复期是什么时间段。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正常情况下恢复期是什么时间段。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霍成举 医师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常见神经内科疾病,如脑梗死、脑出血等脑血管病,神经...
已帮助用户: 27415
病例分析:你好,病人的情况建议坚持消炎治疗,积极康复训练。具体恢复适量不好给出。
意见建议:因不能面诊患者,无法全面了解病情,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具体诊疗请一定到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
有用0
关注
王继超 医师 天津市蓟县官庄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慢性溃疡性结肠炎
已帮助用户: 3082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现在主要考虑是小脑发炎以后,导致小脑正常功能受到影响,所引起来的共济失调异常,引起的这种情况。
意见建议:患者现在恢复还是需要一段时间的,可以继续用一些调节营养神经,改善局部营养的药物,对患者应该是比较有帮助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平时生活上主要是预防感冒和感染的,不要上火就可以的,预防采用以切断传播途径,杀灭虫媒和注射疫苗为主的综合性预防措施。平时一定要注意卫生,多吃蔬菜水果。忌辛辣刺激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小脑炎也是一种比较严重的中枢神经系统感染,针对这种中枢神经系统感染的疾病容易留后遗症,也容易有生命危险,出现了小脑炎容易造成平衡失调,需要及时的进行检查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体温下降,体温小于等于37.8摄氏度,心率下降小于等于100次/分,呼吸频率小于等于24次/分,收缩压大于等于90mmHg。其次咳嗽、咳痰、胸痛症状明显好转,饮食逐渐恢复正常,精神状态逐渐好转。另外,胸部ct复查,肺部炎症有逐渐吸收的表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炎首先是要明确病因的,如果是感染的,要找到它究竟是哪种病原微生物进入到脑子里边了;如果是病毒性的,要用抗病毒的治疗;如果是细菌,要抗细菌的治疗;如果真菌,要抗真菌的治疗。总而言之,要明确病原菌的种类,然后给它一种相应的特异的治疗。当然如果明确病因是与自身免疫相关,应该给它相应的免疫治疗,比如丙种球蛋白、激素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脑炎是能治疗的,治疗脑炎时炎症恢复不等于神经恢复。所以控制炎症治疗需把握的时间非常关键。如果治疗不当使病情延误,神经受累后如发生缺血导致神经变性在后期几乎不可能再恢复到原来的状态。所以脑炎的治疗关键是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常以糖皮质激素抗炎、脱水利尿、物理降温、减颅压为主要治疗措施。如果是细菌感染导致的,需要应用抗生素来积极的抗感染,如果是病毒感染导致的,一般用于治疗病毒的药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