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低钠血症怎么治疗,计算钠的...

会员64828690 1 已回复
你好低钠血症怎么治疗,计算钠的公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指导意见:低钠血症是需要补充高渗盐水来治疗的。具体补多少需要根据失钠情况详细计算。我马上给您查找计算公式。请稍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低钠血症是指血清钠低于135mmol/L的病理状态。
常见的病因有利尿剂、恶心、腹泻等因素导致的。治疗的目的主要以排除病因,纠正低钠血症为主。急性低钠血症的治疗目标在4-6小时内将血钠升高近10mmol/L左右。随后24-48小时后,血清钠浓度逐渐恢复正常。建议患者到正规医院做详细的检查,及时接受治疗。平时合理搭配饮食,多食用富含钾的食物。尽量少吃生冷油腻的食物。偶尔食用适当咸的食物来补充体内的盐分,使身体水平达到平衡状态。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低钠血症是身体比较严重的一个代谢疾病,而该病在出现后主要是以补充钠为主,这样一来就能很好的增加血液中的钠,就能很好的治疗低钠血症,另外在这期间,要注意饮食应该适当的清淡一些,不能吃的过于油腻。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指导意见:低钠血症是需要补充高渗盐水来治疗的。具体补多少需要根据失钠情况详细计算。我马上给您查找计算公式。请稍等。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低钠血症症状乏力,头晕,血压低。一般测电解质可以知道。
意见建议:补充氯化钠液,口服糖盐水。多吃水果蔬菜。

佑巧鸽医师内科汝州市蟒川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777
擅长: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心肌梗死,心律失常,高脂血症,高血压,充血性心力衰竭,心源性休克,心力衰竭,猝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描述,低钠血症反复发作,初步考虑脑耗盐综合症或抗利尿激素分泌异常综合症。
意见建议:建议及早去医院内分泌内科检查,结合临床症状明确诊断,在医生指导下根据病情规范治疗。脑耗盐综合症根本性治疗是补充容量和恢复钠的正平衡,与抗利尿激素分泌异常综合症的限水治疗截然相反。

袁大明医师内科肥城矿业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473
擅长:肺结核,呼吸衰竭,呼吸衰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