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主任您好我在吃早饭后经常胃不舒服,午晚又没感觉,...

会员66158108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林主任您好我在吃早饭后经常胃不舒服,午晚又没感觉,特别吃了加胡椒粉的食物,马上就很难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我10年前胃镜查出有萎缩性胃炎,几年下来,陆陆续续一年到省立看一两次,都得不到根治。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再去看病,请问要做胃镜检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朝文 医师 广宗县妇幼保健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科
已帮助用户: 165823
指导意见:一般和过热或过冷的食物、烈酒、有刺激的药物或者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引起的,慢性胃炎的患者首先要到医院就诊,明确究竟是由什么原因引起的疾病,然后根据病因选择合适的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经常不吃早饭与肾结石并没有直接的联系,具体内容如下:
经常不吃早饭并不能确定一定会得肾结石,二者之间并没有直接的关系。但是,如果患者体内的钙质过少,也没有按时吃饭,可能会引起肾结石。因此,预防肾结石应保证充足的钙摄入量。如果患者经常不吃早饭,可能会导致患者摄入的钙质不够,可能会间接增加患者患有肾结石的风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人在早晨空腹时,胆囊内胆汁经过一夜大约12小时的贮存,使胆汁中的胆固醇的饱和度较高。在正常吃早餐的情况下,由于胆囊收缩,使胆固醇随着胆汁排出,同时食物刺激胆汁分泌,造成胆囊内残存的胆汁中的胆固醇饱和度降低,而使结石不易形成。如果不吃早餐,由于空腹时间过长,胆囊内胆汁贮存时间过久,导致胆汁中的胆固醇过饱和,进而引起胆固醇沉积,逐渐形成结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检查怀孕时是可以吃早饭的。
在怀孕初期进行检查的注意事项有,如检查尿液时采用晨尿,可以在尿液中检查出来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来查看是否怀孕了。也可以到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怀孕初期检查,使用医院的专业容器来进行收取晨尿,再行送到医院进行化验早孕检查,时间最好不要耽搁太久,可能会影响到化验结果的准确性,特别是夏天的时候。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不吃早饭的话是会影响身体健康的,因为如果早晨空腹的话,可能会引起血糖的浓度比较低,血糖低的话就会引起头晕的症状,建议患者尽量避免不吃早饭的情况,以免导致症状加重。如果患者的情况比较严重,则应该前往医院就诊治疗。
此外,患者应该保持良好的心态,避免过度紧张、焦虑,避免剧烈运动,有助于改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吃早饭肚子疼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如果患者在吃早饭后出现了肚子疼的症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补脾益肠丸、四神丸等药物来进行调理,以减轻不适感。
2.日常护理:如果患者存在吃早饭肚子疼的情况,患者应注意进行生活护理,患者应尽量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适当地热敷、按摩腹部,以缓解不适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没吃早饭胃疼可以采取药物治疗和一般治疗。
没吃早饭胃疼会觉得胃疼,可能是因为空腹,胃酸分泌过多,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馒头,面包,面片,小米粥等,可以中和胃酸。也可以用温水来稀释胃酸,然后用热水袋进行热敷,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服用奥美拉唑等药物。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的规律,多吃些高蛋白、高营养的食品,早晨多喝一杯牛奶,增强机体的抵抗力。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